BEAUTY美麗保養

正確清潔是保養第一步!韓國男神曹政奭的型男魅力這樣養成

朴寶英的主廚大人曹政奭,才剛宣布要來台灣,就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期待,去年演出「嫉妒的化身」、客串「藍色大海的傳說」的他,人氣居高不下,不論是失意記者或人魚消防員,讓歐妮們迷戀不已的魅力是這樣來的。

Edit/Wow Photo/IOPE、曹政奭粉絲專頁

正確清潔是保養第一步!韓國男神曹政奭的型男魅力這樣養成

當演員的關係,熬夜是便飯,沒時間睡覺更是常有的事,一齣戲接過一齣戲的曹政奭,卻還是擁有光澤透亮的肌膚,實在讓人羨慕。從清潔開始做起,是他保養肌膚的第一步驟。

跟其他男性一樣,也覺得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非常繁瑣,他會選擇以多效合一洗面乳,從正確的清潔步驟保養肌膚。「IOPE男仕多效合一洗面乳」內含天然的磨砂成分,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微塵、防曬霜與BB霜殘妝,而其中的PHYTO膠囊及螺旋藻成分則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重現肌膚光采。

如果肌膚泛油嚴重,可以選擇兼具面膜與洗面乳雙重功能的「IOPE男仕毛孔深層洗面泥」,不僅能吸附多餘油脂及黑頭,還能調理粗大毛孔。清潔完後再使用抗衰老的「IOPE男仕三效緊緻拉提精華」,擁有淨化、補水、彈性三種功效,有效改善臉上暗沉與皺紋、延緩肌膚老化。

 

IOPE男仕多效合一洗面乳,125ml,$550

IOPE男仕毛孔深層洗面泥,125ml,$550

IOPE男仕三效緊緻拉提精華,50ml,$1,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