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同時呵護雙唇和指尖乾燥!uka全新推出4款療癒香氛的唇指按摩霜,還有能消除水腫的足肌舒緩按摩霜

被譽為細節保養專家的uka,除了一年推出一款限定版保養精油不容錯過外,這次全新推出「療癒感滋養按摩系列」更是保養中的夢幻逸品啊。

Edit/Wow Photo/uka

同時呵護雙唇和指尖乾燥!uka全新推出4款療癒香氛的唇指按摩霜,還有能消除水腫的足肌舒緩按摩霜

取自植物療法的「療癒感滋養按摩系列」,選用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的植物原料,運用拿手的香氛精油療法,打造富含香氣的滋養按摩霜,能放鬆舒緩緊繃情緒並療癒身心。

能同時保養雙唇及指尖的唇指按摩霜添加滋養的蜂蠟、乳油木果、巴西棕櫚油及摩洛哥堅果油,並以天然植物創造香草、薄荷、薰衣草、大馬士革玫瑰4種香氣配方,不但可以解決粗糙、乾燥、不平滑的嘴唇和指緣問題,更能瞬間營造豐盈飽滿的雙唇。

除了唇指按摩霜,同時也推出足肌舒緩按摩霜。不僅能舒緩疲勞舒壓按摩,還能解決困擾女性的水腫問題。含有高滋潤度的蜂蜜、蜂膠、蜂蠟成份,以及可促循環、消除水腫的樟樹、永久花、苦橙葉成分,可舒緩因低頭使用手機或電腦導致的肩膀僵硬,或疲勞的足部及小腿。

uka唇指物語按摩霜,15ml,NT$1,080 (甜言蜜語、兒童樂園、清新甦活)

uka唇指物語按摩霜,15ml,1,150 (祕密花園)

uka足肌舒緩按摩霜,30ml,NT$1,350(自在樂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