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溫和零油的清爽質地,睫毛膏也輕易就卸除!專科全新推出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連細小毛孔髒污都不放過

來自日本潔顏品牌專科,一向深受許多人喜愛的超微米洗顏系列又有新成員誕生,主打溫和零油成份的清爽質地,不愛油膩膩卸妝油的女孩務必入手啊。

Edit/Wow Photo/專科、instagram@teenagemagazine、thesingaporewomensweekly

溫和零油的清爽質地,睫毛膏也輕易就卸除!專科全新推出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連細小毛孔髒污都不放過

專科即將在5月推出一款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添加高潤澤的保濕成分「天然蠶絲蛋白精華」,不僅能提升保水度,還能增加角質層含水量,促進肌膚自身的防禦力,讓膚況更加穩定,不易敏感泛紅。「雙重玻尿酸」則能讓保濕成分滲透肌底,維持肌膚原有水分,卸粧完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

溫和無油配方相當清爽,卸妝力卻令人非常驚艷,不但能輕易卸除最難卸的睫毛膏,就連細小的毛孔髒污也會徹底清乾淨,能有效減少油光,避免毛孔因阻塞而粗大。加上淡淡的花朵香氣,聞起來非常療癒。

 

專科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300ml,NT$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