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夏日運動健身良伴,運動補水也可以很時尚!

炎炎夏日來臨,大家都想換上比基尼、泳褲大秀完美身材。但完美身材是要靠努力運動而來的,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輕巧的方形瓶身在健康補水的同時讓你變身運動潮人!

Edit/Elsie Photo/fijiwater instagram/@emmamattssonn @satomi_1227

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夏日運動健身良伴,運動補水也可以很時尚!

營養師指出成人每天需要不衝2000至3000c.c.的水分,正確來說應該要每一至兩小時需補充200至300c.c.的水,避免口渴時才一次攝取大量水份。

而在追其完美身材的同時更是要特別注意水份的補充,才不會事倍功半。而來自斐濟島底下的天然自流水層所製成的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就是我們一個很好的選擇!

它含有如二氧化矽、鎂及鈣等多種礦物質,其中豐富的二氧化矽,賦予FIJI™ Water斐濟水更細膩軟潤的獨特口感。屬於硬水的斐濟水,啜飲後停留在上顎的後味,更是充滿清爽和甘醇的餘韻,深受許多人喜愛。

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具識別性的瓶身,深藍底白金燙字的瓶標也是備受推崇的原因之一,不管是在運動、外出旅行都著實是一項時尚配件!

在迎接美好陽光的同時也別忘了要隨時補充身體重要的水分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