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瓶雙管日間抗皺夜間撫紋!la prairie推出全新「凍齡抗皺日夜奇蹟乳霜」,一天24小時隨著開著循環凍齡模式

面對女人最擔心的老化現象,肌膚保養權威la prairie這回又有重量級新品要在6月上市。以革命性抗皺胜肽科技打造全新凍齡抗皺日夜奇蹟乳霜,能24小時啟動循環抗老保養。
一瓶雙管日間抗皺夜間撫紋!la prairie推出全新「凍齡抗皺日夜奇蹟乳霜」,一天24小時隨著開著循環凍齡模式

Edit/Wow  Photo/la prairie

顛覆以往的一瓶日霜、一瓶晚霜的概念,la prairie以全新雙管科技,將日間的「防禦抗皺」與夜間的「撫紋修護」功效完美合一。日霜強化肌膚防禦功能,針對紫外線光老化、肌膚表情肌牽引的問題預防;夜霜更利用肌膚修護黃金時機,強化肌膚賦活更新的修護能量,重塑肌膚抗皺彈力。

凍齡抗皺日夜奇蹟乳中的日霜,蘊含完整防禦抗皺系統,能對抗因為日曬產生的老化、表情牽引導致的抬頭紋、法令紋、魚尾紋等問題。也能修護紫外線與紅外線所引發的各種損傷。

 

凍齡抗皺日夜奇蹟乳霜的晚霜,則針對夜間的黃金修護時機,添加「夜間多肽修護抗皺成分」能倍速啟動更新修護能量,幫助肌膚修復與再生,為肌膚注入完整活力與能量。

 

la prairie 凍齡抗皺日夜奇蹟乳霜,25ml*2,NT$12,6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