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滿滿的牡丹花瓣!L’OCCITANE牡丹花妍系列推出限量潔顏油

L’OCCITANE牡丹花妍系列一直都受到女孩兒們的喜愛,這個夏天6/9即將推出限量新品潔顏油,讓日常的潔膚程序多了療癒的花朵陪伴。
滿滿的牡丹花瓣!L’OCCITANE牡丹花妍系列推出限量潔顏油

Edit/Elsie Photo/L’OCCITANE

下了班回到家,我們的daily routine大多就是卸妝,在這個過程中如果有著滿滿的牡丹花圍繞在四周該有多好!

L’OCCITANE牡丹花妍系列推出了新品「牡丹花妍潔顏油」。L’OCCITANE以手工方式採摘新鮮的牡丹花瓣,完整取得並保存天然功效,將花瓣裝進透明瓶身裡。光看包裝就非常令人心動。

「牡丹花妍潔顏油」以天然植物油為基底,使用後不會導致粉刺產生,能夠迅速且溫和地卸除臉上彩妝及髒污。

品牌也推出了另一項新品「牡丹花妍保濕露」,採用噴霧設計,溫和無酒精配方,敏感肌膚的朋友們也能安心使用。

 

 

同場加映:

這次牡丹花妍系列同時推出了兩款面膜

「牡丹花妍補水面膜」質地屬於水凝乳質地讓肌膚喝飽水,維持完美的水平衡。單一包裝方便我們旅行的時候攜帶。

「牡丹花妍晚安面膜」屬無油凝凍配方,敷上之後無須另外清洗,利用夜間肌膚吸收、修護的最佳時機,提升肌膚彈力。

產品資訊:

牡丹花妍潔顏油(限量)200ml $1490

牡丹花妍保濕露 50ml              $680

牡丹花妍補水面膜(限量)6ml $280  

牡丹花妍晚安面膜(限量)6ml $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