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我愛你」520告白日快到啦,編輯首選最貼心的告白禮物是…

什麼時候最適合向對方訴說自己的心意?近在眼前的520「我愛你」告白日,絕對是一年當中最棒的時刻啦!想在520這天大方說愛,當然要伴隨一份能打動對方的禮物啦。遍覽各種商品後,小編群一致公認實用度、誠意度、精美度、夢幻度都最高的首選,它究竟是…
「我愛你」520告白日快到啦,編輯首選最貼心的告白禮物是…

520告白日快到囉,今年的這一天,你是否心裡有些話,正想對心裡最在意的那個人說?現代人因為3C通訊的發達,很多時候,話說得很快,真正的心意卻沒有傳到對方心底,所以520這一天正好是好好跟對方----爸媽、公婆,或者另一半、閨蜜…表達真正心意的好時機;告白時同步獻上充滿意義且實用的好禮物,更能讓這個520,成為兩個人心目中最難忘的紀念日呢!

說到送禮,M編認為:無論對方是女生或男生,挑選美容造型、健康類商品絕對不會錯!而根據網路與賣場的人氣度顯示,去年起,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已成高人氣的送禮選擇,特別是最近推出的限量粉紅色精裝版,可是許多女性心中暗暗許願能「有人送自己的禮物」。所以,如果520的告白對象是女性,絕對絕對要把這列入首選。

被譽為明星和專業設計師最愛的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功能到底有多好?以下四點是編輯們認為它大大勝出的主因:

1. 實用度: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不僅能天天用,超過9成愛用者表示,它的氣流除了能快速乾髮外,還可維持在最舒服的溫度,像一雙「安靜的隱形雙手」般溫和按摩頭皮(好神奇啊)。

2. 誠意度:一組共有順髮、造型集風、烘罩三種吹嘴配件,誠意十足,幫你隨心所欲吹出各種漂亮髮型。

3. 精美度:不用多說,它的外型就是時尚酷炫,重點是這獨特設計能讓你從此擺脫卡頭髮的命運!

4. 夢幻度:限量粉紅色精裝版包裝還不夢幻嗎?哪個女人能抗拒!

簡單來說,就是好評不斷非常好用啦,快趁這兩天去買一組,520告白日送給你最摯愛的人吧。

 立即選購: https://goo.gl/xBc0A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