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樣早上賴床也沒關係了!美膚娜娜推出升級版的「泡泡潔顏精華系列」讓忙碌小資女們的早晨不再手忙腳亂

晨間保養雖然非常重要,但是一到了早上都恨不得能夠在被窩裡再多待一下。美膚娜娜這次推出升級版的「泡泡潔顏精華系列」簡化了保養程序,讓後續的上妝更順利!

Edit/Elsie Photo/美膚娜娜

這樣早上賴床也沒關係了!美膚娜娜推出升級版的「泡泡潔顏精華系列」讓忙碌小資女們的早晨不再手忙腳亂

「泡泡潔顏精華系列」為去年推出的啵一下泡泡面膜系列的升級版,在洗臉的同時達到敷臉的保養效果,短時間內就能一次完成「清潔+敷臉+養肌」的效果。

「泡泡潔顏精華系列」添加椰子油萃取的胺基酸洗顏精華、玻尿酸和多種植萃配方,保濕極度有感之外,也強化了角質層,提升我們肌膚的防禦力。

這次根據了不同肌膚需求推出了三款泡泡潔顏精華,方便我們依照自己的膚況選擇。

1.缺水肌專用-靚潤泡泡潔顏精華

 

2.暗沉肌專用-靚亮泡泡潔顏精華

 

3.痘痘肌專用-靚痘泡泡潔顏精華

 

 

使用方法:

Step1:全臉均勻塗抹泡泡潔顏精華

Step2:在臉上停留10秒讓凝膠質地轉成綿密的泡泡

Step3:全臉按摩

Step4:最後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產品資訊:

靚潤泡泡潔顏精華 80ml $450

靚亮泡泡潔顏精華 80ml $450

靚痘泡泡潔顏精華 80ml $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