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溫貞菱:「隨手拍出生活,傳遞溫度、率真自然就是我的美白!」-文系女孩的自在美白秘訣。

喜歡攝影、喜歡閱讀、喜歡影像,靜靜地觀察世界;習慣伸出溫暖的手,關懷身邊的人事物;看似恬靜的外型下,有一顆熱愛自然,比誰都積極擁抱世界的心…渾身充滿率真風采的「文系」女孩,用忠於自我的迷人個性,展現令人難以忽視的魅力。而最能代表文系女孩的金鐘實力派女演員溫貞菱,與我們分享她的生活態度與自我美白之道。
溫貞菱:「隨手拍出生活,傳遞溫度、率真自然就是我的美白!」-文系女孩的自在美白秘訣。

有些看似柔美恬靜的文系女孩,反而對於藝文、社會議題有著強烈熱情,更充滿自我風格與想法。就像演技出色的溫貞菱,沒有華麗打扮就顯得清麗耀眼的外在下,其實是個熱衷平面攝影,喜歡掌握經典底片相機的藝文女孩。拍戲之餘,她更長期關心流浪動物;內心藏著熱血靈魂的她透露,如果有機會,希望能當個戰地記者呢!這率真自然的文系女孩,豐富的內涵,更展現出令人傾心的自信風采。

談到自信,溫貞菱說自己對外表也崇尚自然,天生膚色白的她原本是個連防曬都不太在意的女生,直到前陣子,某次拍戲赫然發現身體皮膚曬痕讓自己出現「不連戲」狀況題(驚)!她才開始全身噴防曬外加撐傘,並天天做身體肌膚美白保養,不辜負「one take王」(拍戲一次ok)的美名,並將文系女孩對藝術專注執著的態度,發揮到自己的表演事業、並延伸至肌膚美白保養上。

身為女演員的高度自我要求,讓全身肌膚始終如一的自然白皙感,成為她重視的外型細節,也成為她在鏡頭前煥發自在自信的關鍵。溫貞菱透露:「其實我很早開始就有在用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它一直是我用完會不斷回購的身體乳液…清爽不黏膩,我很喜歡。」加入優異美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卡姆果精華的暢銷美白乳液,連續使用能改善肌膚色差,快速擊退意想不到的曬痕,現在,更是文系女孩溫貞菱守護全身自信亮白肌的最貼心夥伴。

「大太陽才需要防曬」是女孩常見的錯誤觀念。文系女孩喜歡在城市裡游走、逛展、街拍,即使不是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的戶外行動,也需注意無所不在的紫外線,不想曬黑的話,在室內、陰天其實都需要做好防曬,回家也需要勤快使用美白乳液做好保養。溫貞菱貼心建議文系女孩們:「擦的時候,不妨著重手肘和膝蓋這些角質較厚、看起來容易黑的部位…」想擁有溫貞菱這樣的文系女孩質感之美?快把她的自信美白秘訣學起來吧~

 

 

看其他女孩定義自信美白

立即擁有溫貞菱最愛的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