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跑出健康就有自信!「動系女孩」甜心主播簡懿佳:「美白,我說了算!」

身體裡彷彿有顆續航力無限的電池驅動,跑步、騎單車、打球…各種能恣意揮汗、充滿活力的地表活動,都是「動系女孩」的最愛! ----像剛剛暫別新聞台,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甜心主播」簡懿佳,這位標準「動系女孩」正以全力奔跑之姿,迎向嶄新的生活態度與亮白自信。
跑出健康就有自信!「動系女孩」甜心主播簡懿佳:「美白,我說了算!」

無論工作忙碌、約會滿檔、陰雨冷天,充滿熱血因子的「動系女孩」對於室內外運動的堅持與追求,無人能擋!如同幾年前因緣際會接觸跑步,從此著迷這種「不和別人比較,走自己步調」魅力的簡懿佳,主播台工作之餘仍渴望征戰不同路跑賽道,透過向前奔馳,去改變,去挑戰,在辛苦的路程中找回身體的節奏、聽見內心的聲音。

 

簡懿佳透露:「我以前是個沒自信的女生…」但自從開始跑步後,她發現身型和心情出現很大變化,自信更逐漸累積。去年簡懿佳參加了超有趣的「動物園路跑賽」,最近更遠至紐約布魯克林,挑戰艱鉅「人生初半馬!」現在她每周平均跑步3~4天,跑越多,雖然過程艱苦,越能掌握自己,相信自己,看見自己的力量,更快樂也更有勇氣去接受挑戰。

身為專業主播,鏡頭前總是被要求100分完美狀態,然而她認為「從不追求多完美的白,只要多注意防曬、勤擦乳液,就能享受我熱愛的路跑,同時擁有自己喜歡的自信白皙。」
簡懿佳覺得,「剛剛好」的白皙膚色,可以讓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所以除了做好防曬,常頂著日曬跑步的她,跑完沖澡後,會先用適量冰鎮蘆薈冰敷鎮定肌膚;夜晚,必定全身擦「妮維雅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幫肌膚做到保濕與美白兩大保養。這隻擁有「珍珠白驅黑保濕配方」、添加膠原蛋白、維他命C&E、卡姆果、西印度櫻桃等成分的美白保濕精華乳,讓她能輕鬆利用夜晚改善不勻膚色,也幫全身肌膚回復透白淨亮。
簡懿佳提醒 : 願意持續花時間在每次運動過後的保養,加強照顧重點部位,才能對抗因日曬導致的黯沉、色差現象。
 
 
想跟簡懿佳一樣當個路跑美女,同時又能擁有「我說了算」的自信白皙,可別錯過主播無私公開的美白秘訣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