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敷秒解肌膚困擾!快跟上今夏分區保養潮流,用客製化面膜混搭專屬於妳的超強美力

編編訪過無數明星名人的保養秘訣,十個有十個都說自己最愛敷臉救面子,但最近他們更流行在臉上一次敷超過二種面膜,並在臉書、IG自PO塗鴉面膜帶動新一波保養風潮,看似惡搞的混搭趣味,效果卻好的出奇驚人,無怪乎能成為今年夏天最不容錯過的美容王道。
一敷秒解肌膚困擾!快跟上今夏分區保養潮流,用客製化面膜混搭專屬於妳的超強美力
 
五大問題膚況分區,一次完美解決
光是一張臉,不同部位各自有不同的困擾,像是兩頰乾、T字油、嘴角輪廓鬆垮、顴骨膚色黯沉、長痘痘、眼下細紋… 等,但是當這些問題一起蹦出來找碴時,只靠單一功效的面膜,絕對無法滿足所有膚況的需求。為此THE BODY SHOP特別為不同膚況設計「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系列」五種客製專屬面膜,可以根據臉上不同肌膚的狀況和區域,DIY混搭二種或多種不同功效的面膜,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分區保養王道,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肌膚的超級食物,蘊藏大自然美麗配方
針對不同的膚況, THE BODY SHOP打造五款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它們就像肌膚的超級食物,蘊含大自然的珍貴食材,搭配容易上手好延展的專業面膜刷,滿足各種肌膚需求。讓肌膚煥然一新的喜瑪拉雅竹炭,能吸附毛孔老廢角質、油脂污垢,適合毛孔粗大的油膩肌。可修護黯沉、提升自我修護力的中國珍貴頂級人蔘菁萃,具有急救粗糙、無光澤膚況的煥白效果。而經常熬夜、一臉疲憊黯沉的妳,試試賦活提亮、重現活力光采的巴西紫莓。針對極度乾燥缺水肌,則不可錯過深層滋養、使肌膚柔嫩有彈性的非洲自然花叢的蜂蜜萃取,打造潤澤滋養補水功效。而當肌膚乾燥缺乏彈力,就讓英國珍貴玫瑰菁萃來密集補水潤澤,重現青春柔嫩的凍齡美肌。
 
 
同場加映~
每18秒賣出一瓶,補水降膚溫必備神器 滿額再贈 英國新銳設計師ELEY KISHIMOTO獨家設計E好禮!
 
進入夏季高溫高濕的氣候型態,室外有強烈紫外線的威脅,室內有冷氣導致缺水乾燥的傷害,想要為肌膚打造最佳保水續航力,除了混搭面膜急救好面子之外,還可以利用The Body Shop「維他命E保水活膚霜」為肌膚快速補水降膚溫、舒緩發炎現象。這款每18秒賣出一瓶的超級保水神器,蘊含豐富維他命E的小麥胚芽油、維他命B5、葡萄籽油等多種滋養美肌成分,可快速形成肌膚鎖水保濕膜,搭配輕柔的提拉按摩手法,還能深層滋養修護乾燥肌,趁睡前塗抹稍厚一層作為晚安面膜,隔天醒來不僅散發彈潤水亮光采,上妝更是超級服貼,火紅的人氣魅力甚至連英國新銳設計師品牌ELEY KISHIMOTO都為它跨刀設計以「E」為概念的獨家限量版夢幻幾何圖形時尚包,讓妳聚焦無瑕透亮緊緻美肌,更添時尚迷人風采。
 
 
想體驗超級食物的天然美麗祕方嗎? 即刻前往索取試用 :https://goo.gl/vvur1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