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潮模李函:「在水中釋放自己、喜歡自己,極致白皙不如創造潮流」 - 「水系女孩」的時尚白哲學

熱愛陽光,喜歡往海邊跑,在水中比在陸地還要自在的「水系女孩」,喜歡享受各種水上活動,更透過到各地玩水,體驗不一樣的自然風情與文化,讓內心回歸最真實的自己…就像超愛各種水上活動的時尚潮模Kiwi李函,著迷衝浪、潛水的她,特別與我們分享為何鍾情於陽光與海水,以及專屬「水系女孩」的時尚美白哲學。
潮模李函:「在水中釋放自己、喜歡自己,極致白皙不如創造潮流」 - 「水系女孩」的時尚白哲學

換上漂亮的比基尼,準備享受海水與浪花撲面而來的快意,陽光,何足畏懼?當紅的中韓混血時尚潮模Kiwi李函,夏天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衝浪、潛水。外型亮麗且超有想法的李函認為,充滿魅力的海水能讓人忘卻煩惱;而長時間接觸海洋與周邊自然環境的她,更希望號召更多人愛護這片美麗的藍----尤其是台灣的海岸線,讓乾淨澄澈的大海幫更多人釋放壓力,成為沉澱內心思緒的最佳療癒能量。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曬傷曬黑」影響拍攝工作,很有自信的李函指出,模特兒的工作當然必須以最佳狀態,用心詮釋不同風格的商品,但她認為現代女性外型或肌膚的美,無須執著於單一標準,她深信「無須極致白皙,乾淨透亮有光澤的肌膚就很美」只要展現自己的特色與優點,甚至大膽地用反差感營造特殊風格,都能在鏡頭前明亮耀眼!品味出色的李函用個性定義潮流「時尚白」,演繹「水系女孩」最自信美麗的一面。

 

前陣子才造訪一個非洲島嶼,接下來打算去峇里島玩水曬太陽的李函說,自己是習慣「做好準備」的人,平常拍照工作前一天必定會先護髮護膚;更注重替經常受陽光與海水「洗禮」的肌膚天天做好保養----清爽不黏膩、添加Q10彈性活力原的「妮維雅美白彈潤乳液」,連續使用能改善肌膚色差,擊退惱人曬痕,更是李函維持緊緻與水嫩彈潤肌的秘密武器!她特別提醒「水系女孩」們:「除了肩頸背要擦足,別忘了雙腿肌膚更需『厚擦』妮維雅。」美白神器搭配有效防曬,「水系女孩」怎麼玩、怎麼曬都能白回來,輕鬆擁有健康「時尚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