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擦”的美肌模式,保濕聚光霜讓韓笙笙一用就愛上!

保濕是保養的基礎,但是產品這樣多,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大的課題。這次特別邀請到肌膚永遠都看起來水潤潤的韓笙笙與我們分享她的心頭好: 全新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除了一抹就能讓肌膚立即感受到萬顆水珠般的清新水感,更聽說使用了高科技並且擁有5項專利,到底有多厲害,讓我們立刻接著往下看!
“擦”的美肌模式,保濕聚光霜讓韓笙笙一用就愛上!

夏天的到來,相信很多人都在計劃要出遊! 但是台灣的夏天又濕又熱,通常都還沒下水皮膚就已經「悶到出水」,但也不可能因此停止保養和化妝,該怎麼辦?以清新自然妝感受到網友青睞的韓笙笙就和我們分享:「夏日渡假裸妝秘訣就是要讓身心靈跟肌膚都放鬆,其實只要讓肌膚水分充足,負擔自然就減少,底妝掉漆的情況也大幅降低。」

因為不愛厚重保養品的黏膩感,韓笙笙說自己在選擇產品時最注重的是清爽的質地以及持久長效的保濕力。但是其實要找到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厚重的保濕霜真的很困難,一般來說不是太過負擔,不然就是不夠保濕。直到她最近使用了香奈兒全新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立刻大嘆:「原來保濕力可以如此強勁有力! 打開真的可以看到運用高科技所打造的精萃微滴粒子,一顆顆的在推開的瞬間才會釋放出最新鮮的水感能量。用起來除了舒適,更是清爽,即使是霜也完全不黏膩!」

正準備安排一趟夏日旅行的韓笙笙開心地說:「有香奈兒山茶花水凝霜和精華液這麼好的保養品,渡假只要帶上它們就夠了!尤其是水凝霜裡的 5,000顆微滴粒子真的很有感,一抹水感迸發,輕鬆做好滿分保養!肌膚澎潤,就好像光都聚在臉上,好像美肌模式隨時ON。」

限時體驗中>>>https://goo.gl/gk34z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