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CP值也太高!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推出終極潔顏皂,膚質瞬間up up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今年夏天推出的「超能綠藻發光肌系列」又多了一位新成員:「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皂」。讓臉蛋恢復清新細緻,油光Bye bye.

Edit/Elsie Photo/雅詩蘭黛、instagram@ esteelauder_johnlewis_leic、@sora_fatale、@beautysdreamteam、@amandacheng

這CP值也太高!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推出終極潔顏皂,膚質瞬間up up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肌膚問題需要面對。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出油、毛孔粗大等問題,一直困擾著女孩兒們。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這個夏天推出了「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皂」,富含滿滿的「三重超級綠藻萃取」,利用古老的日式手作工藝,經過兩個月的風乾、熟成,以純手工打磨成型。擁有超級持久細緻的泡沫、不含皂性配方,洗後不緊繃加上淡雅的木質香味,真的很療癒。讓日常的洗臉程序變成一種享受。

「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皂」使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CP值真的非常高!

此外還有「超能綠藻發光肌精萃水」、「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露」、「超能綠藻發光肌水凝乳」都是主打為年輕基底打造完美保濕的基礎,讓肌膚恢復油水平衡、恢復緊緻平滑。

 

產品資訊:

「超能綠藻發光肌系列」

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皂100g $750

超能綠藻發光肌精萃水150ml $1100

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露125ml $980

超能綠藻發光肌水凝乳100ml $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