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無齡美」典型國際名模劉欣瑜:「不擔心年紀危『肌』,我只跟自己的時間賽跑!」

充滿個性的美麗臉龐、洋溢獨特「高冷」氣息的獨特氣質,國際級超模劉欣瑜始終不變的美,讓她成為許多媒體與精品眼中最完美的「無齡」美女,無論平實產品到頂級奢華精品,她都能一一詮釋到位。但很難想像看似天生麗質的欣瑜,其實也曾為膚況欠佳而煩惱!但現在的她不僅找到肌膚與身心的平衡之道,更找到提早為將來的肌膚做好準備的最佳保養對策----la prairie 凍齡日夜抗皺奇蹟乳霜。
「無齡美」典型國際名模劉欣瑜:「不擔心年紀危『肌』,我只跟自己的時間賽跑!」

忙碌的模特兒工作,讓劉欣瑜一直學習與繁忙共處,並從中找回身心的平衡美感,她說自己的一天通常是這樣:「早上我會放一些輕柔的音樂,吃著早餐,看著天空,想像這一天會很美好…到了晚上情緒比較嗨的時候,會聽電音來延續心情,不過想平靜自己的時候,就改放古典樂。跟著感覺走,喜歡甚麼就去做,這大概是我每天充滿活力的原因吧!」談到容貌,劉欣瑜覺得女人千萬不要想著自己變老了,保持年輕心態,活的健康、快樂,正面迎接每個人、事、物,從「心」開始蓄積能量,就是她保持年輕美麗的心靈秘方。

但劉欣瑜透露,她過去曾有7、8年肌膚狀況不是很好,保養習慣不佳,加上沒有習慣運動,壓力一來,皮膚變狀況更差…所以她開始要自己多喝水,飲食以吃蔬果為主,不要太多加工的食品(採訪這天中午劉欣瑜自己準備了滿滿的沙拉盒作為午餐),搭配規律運動習慣後,她感覺到體內循環慢慢地在改變,皮膚狀況也比以前好很多!劉欣瑜說:「我很幸運在年輕的時候就發覺要好好保養自己,身為女人,真的要做好準備防止未來(迅速老化)的狀況,就不用擔心面對各種危『肌』不知所措。」

 
很多模特兒藉由醫美改善容貌,但劉欣瑜說,自己從沒想過這件事!她知道3C、空汙與繁忙生活會加速肌膚老化,但也深信這些老化痕跡是可以預防的,而她最近的選擇正是la prairie 凍齡日夜抗皺奇蹟乳霜,透過先進「日防禦、夜修護」模式,給肌膚最高效的抗老抗皺保養。
 
使用日夜奇蹟霜已有一段時間的她表示,這款「雙管乳霜」的日霜,白天能為肌膚帶來充足的SPF 30/PA+++防曬係數,重點是相當清爽、滑順,讓肌膚底妝後不易浮粉、消弭乾燥細紋,為夏天肌膚做好完整的抗老、保濕、防曬、打底保養;夜晚保養最後一步擦另一管晚霜,添加修護多肽、山茶花油等頂級養分的豐潤感,讓肌膚白天受損而產生的細紋、皺紋,一夜之間迎刃而解!劉欣瑜說,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肌膚煥然一新,再一次成功戰勝時間,肌膚不留下不完美痕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