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妝前保養妝後控油妝容更持久!艾杜紗經典水漾修容噴霧換上可愛SNOOPY新包裝

每到夏季,毛孔粗大肌膚變得容易出油,這時候畫得再完整的妝容,沒一下子就會像土石流般整個崩壞。艾杜紗推出已久的水漾修容噴霧,每到夏季總是大獲好評,這回與SNOOPY聯名推出新包裝,絕對是女孩們夏季必入手的控油神器。

Edit/Wow Photo/艾杜紗、instagram@ rinrin_kao、@ hitominey3

不只妝前保養妝後控油妝容更持久!艾杜紗經典水漾修容噴霧換上可愛SNOOPY新包裝

大部分女孩都會在妝前控油,但其實妝後更需要做好控油步驟,才能持續延緩出油的時間,而且油脂也不會累積在毛孔。艾杜紗經典水漾修容噴霧,添加礦物質的精緻水所製成的噴霧型美容液,能使乾燥、粗糙肌膚瞬間補充水份保濕,維持長時間不黏膩的水潤肌膚。

這款噴霧推出至今,已成為不少女孩夏季必備的定妝保養,這回找上可愛的SNOOPY推出新包裝,是不是讓少女們再度淪陷啊。加上小巧輕便的瓶身,方便隨身攜帶,在需要的時候就能拿出來補充水分。

 

溫和成份對肌膚不會有負擔,就算是容易長痘痘的女孩也可以放心使用。距離臉部15公分噴灑全臉,再用手心輕拍按壓讓噴霧滲透到肌膚。

 

艾杜紗 水漾修容噴霧SNOOPY聯名版,48ML,$5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