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怦然心動!香水界的詩境空間,Diptyque「 香氛姿態系列」推出沐浴油、慕斯、潤澤霜、身體噴霧、香氛皂(全系列完整介紹)

不斷探索香氛真諦,以香氛的各種形式詮釋生活美學,Diptyque香氛姿態系列推出品牌經典香氣「杜桑」、「希臘無花果」、「影中之水」、「玫瑰之水」身體產品,以延伸的香氛印記增添生活獨特光采。
怦然心動!香水界的詩境空間,Diptyque「 香氛姿態系列」推出沐浴油、慕斯、潤澤霜、身體噴霧、香氛皂(全系列完整介紹)

photo/賽拉、diptyque

Diptyque身體保養系列一直是內行人無法離身的口袋私藏好貨,身體霜的柔軟潤澤度與細緻質感更是默默賣到翻,如今更推出受歡迎的經典香氣「杜桑」、「希臘無花果」、「影中之水」、「玫瑰之水」洗護產品,每個系列皆有嶄新的面貌呈現,以Diptyque注重細節的個性,體現屬於現代簡約裝飾藝術風格的生活美學。

徜徉在輕盈泡沫與軟甜香氣之間

造型簡單大方,結合製作工藝與實用功能以摩登形式在沐浴產品中,Diptyque推出的洗淨產品就有4種不同的形態。

1、香氛皂

以精緻浮雕讓人怦然心動的香氛皂,含甜杏仁油與甘油,沐浴後仍保有滋潤度與保水度「杜桑」、「希臘無花果」、「影中之水」、「玫瑰之水」4個系列皆有香氛皂推出。

2、沐浴慕斯

新型態的慕斯質地,擠出來時是凝膠,之後幻化為濃郁澎軟的豐厚泡沫,讓沐浴多了更多想像,目前推出「玫瑰之水」沐浴慕斯。

3、沐浴油

沐浴是生活中一個重要儀式,平凡而神聖,一種歸零,一種淨化,你得自己去選擇,每天以何者方式來體驗,沐浴油柔滑的質地讓人欣喜,塗抹在肌膚上,馥郁的香氛氣息轉為乳狀質地,並散發夢幻療癒的香氣:推出「影中之水」、「杜桑」沐浴油。

4、潔膚露

遇水後呈現輕盈質感,沐浴後留下清爽感受,目前推出「希臘無花果」潔膚露。

沉醉在絕美細緻的軟語呢喃之中

就像靈魂與詩意芬芳的相遇,Diptyque身體護理產品也推出4款令人心醉的質感,溫暖潤澤身體肌膚。

1、身體潤澤霜

質地豐潤又柔軟的芒果脂與小燭樹蠟呵護肌膚,塗抹開來後卻帶來意想不到的清爽觸感,推出「影中之水」身體潤澤霜。

2、身體香氛噴霧

與其它品牌推出的香氛噴霧稍有不同,噴灑出來的瞬間極其清爽,仔細一看卻像是輕盈乳液,又像是身體精華液,並非單純液態噴霧,輕壓推抹後,摸得到肌膚的轉變,呵護出柔軟細緻膚質,推出「杜桑」身體香氛噴霧。

3、手部及身體潤膚乳

看似乳液,塗抹在肌膚上卻超越一般對乳液的感受帶來輕盈舒適感,香氣得以在這樣的設計上,飄盪在空氣之中,香氛如綻放的花朵一層一層開啟,如和諧迷人的樂章,推出:「玫瑰之水」、「無花果」手部及身體潤膚乳。

4、護手霜

質地輕盈且豐腴,容易推開塗抹,蘊含豐富夏威夷果仁油和蘆薈,可保濕滋潤肌膚,推出「玫瑰之水」護手霜。

全產品將於7月上市

【希臘無花果】

diptyque希臘無花果潔膚露 200ml /NT1,500
diptyque希臘無花果手部及身體潤膚乳 200ml/ NT1,980
diptyque 希臘無花果香氛皂150g/NT950 (台灣已進) 
 
【影中之水】
diptyque影中之水沐浴油 200ml/ NT1,850
diptyque影中之水身體潤澤霜 200ml /NT2,550
diptyque 影中之水香氛皂150g/NT950 (台灣已進) 
 
【杜桑】
diptyque 杜桑身體香氛噴霧200ml/ NT1,980
diptyque 杜桑沐浴油 200ml/NT1,850
diptyque 杜桑香氛皂150g/NT950 (台灣已進) 
 
 
【玫瑰之水】
diptyque 玫瑰之水手部及身體潤膚乳 200ml/NT1,980
diptyque 玫瑰之水沐浴慕斯 150ml/NT1,500
diptyque 玫瑰之水香氛皂 150g/NT950
diptyque 玫瑰之水護手霜 45ml/NT1,300

另有:

diptyque 感官之水香氛皂150g/NT950 (台灣已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