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家別吵了~讓專業的來!醫生告訴妳保濕噴霧的「枚枚尬尬」!

比起化妝水,最近更多人愛用保濕噴霧,尤其夏天高溫,透過噴霧能快速的為肌膚帶來清涼感,也廣受到許多男生的歡迎。蘊含豐富微量礦物元素的保濕噴霧,以低鹽、親近人體PH值,讓保養也達到健康無負擔才,是真正的有效保養。
大家別吵了~讓專業的來!醫生告訴妳保濕噴霧的「枚枚尬尬」!
 
養成三大正確觀念 想要怎麼噴都不沒有問題 
現在市面上很多不同種類的保濕噴霧,但它還是直接接觸到肌膚的保養品,皮膚專科陳振豐醫生說:挑選對肌膚刺激性較小且無人工添加物的噴霧,像是不含酒精及色素且不含防腐劑,PH值跟肌膚較接近的最佳。如果擔心會過敏的話:使用於臉部前建議先在耳後或於手臂上測試對此產品有無過敏反應就可以,另外,選擇鹽分含量較低的,可防止肌膚因水份被過度吸收而變乾,但不管使用何種噴霧,切記後續都要再擦上乳液把水分鎖在肌膚裡,這樣才能夠加倍提升整個皮膚的保濕完整度。
 
 
各種況狀下的的肌膚應急保養品
保濕噴霧噴在肌膚上能帶來一些水份可以幫助皮膚保濕,而皮膚在比較保濕的狀態下會有一些鎮靜舒緩的效果。但因為Bio-essence神奇生物噴霧裡含有一些礦物質,加上使用起來的感覺是涼涼的,很適合在以下情況下使用:曬完太陽之後、曬後皮膚比較刺激發紅,男生刮完鬍子,甚至肌膚有一些微發炎狀況,噴上這個比較清涼的噴霧可使皮膚得到暫時的舒緩。再來像是上妝前或擦保養品之前,使用這個保濕噴霧的話也可以增加皮膚的保水度,後續接著再擦上乳液,把水分鎖在皮膚裡,能夠加倍提升整個皮膚的保濕完整度。
 
 
成就健康肌膚需要的保濕元素
神奇生物噴霧不光擁有低鹽的成分特性,還具有理想的PH6.45值,含有豐富微量礦物元素,人類健康所必需的礦物質,每次噴都能再次強化肌膚防禦力,讓肌膚充滿水分更健康。
對於長時間處在空調環境中造成肌膚乾燥缺水時,神奇生物噴霧可以快速為肌膚補水,或是下午在辦公室補妝前利用噴霧也能輕微的再次清潔,彷彿也再次上了保養品,也因為這些都是以低鹽分的神奇生物噴霧,不會讓肌膚的水分不會有過多的吸收,反而有一般保濕噴霧會越噴皮膚越乾的狀況,這是讓肌膚維持良好狀態相當重要的一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