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藍色保濕、黑色淨化、紫色舒緩…宛如彩虹般的夢幻調色,innisfree把火山泥面膜變彩色,分區保養解決所有肌膚困擾

妳一定也有這樣的經驗,明明只有一張臉,卻覺得臉上同時有黑眼圈、T字出油、雙頰太乾等問題,因此innisfree很聰明地推出「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一口氣出了7色,就是主打將面膜用來混搭、分區使用,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困擾。
藍色保濕、黑色淨化、紫色舒緩…宛如彩虹般的夢幻調色,innisfree把火山泥面膜變彩色,分區保養解決所有肌膚困擾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Innisfree

這次的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以飾底乳中的飾色為主要發想概念,設計出7款彩色面膜。共通點是以濟州島的火山岩粉末為主要成分,此外再分別加入維他命C、玻尿酸、紅石榴、積雪草、維生素原B5、海鹽、火山泥等不同成份,因此各自具有7種保養功效。

 

由於是塗抹式的質地,因此每款面膜都可以「局部使用」,也就是哪裡有問題就可以敷上專用面膜,比如T字部位易出油就可以敷黑色的控油淨化款、兩頰易乾就可以敷藍色的保濕款、日曬後可加敷紫色的鎮靜款等,用分區保養方式一次解決惱人的NG膚況。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系列7款皆為70ml,NT280,台灣預計2017年7月上市。應可以分成三種質地

凝膠質地的3款本身就較保濕,順帶給予乾澀肌膚深層滋潤:

(黃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淨白: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維他命C成分,有效控油與美白的黃色火山泥面膜。

(藍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保濕: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玻尿酸成分,有效控油與保濕的藍色火山泥面膜。

(粉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活力: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紅石榴成分,有效控油與恢復肌膚彈力的粉色火山泥面膜。

 

乳霜質地的2款,濃密質地有舒適輕柔的使用感:

(綠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調理: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積雪草成分,有效控油與修復肌膚的綠色火山泥面膜。

(紫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鎮靜: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維生素原B5成分,有效控油與鎮靜肌膚的紫色火山泥面膜。

 

比較特別的是白色與黑色款面膜,擠出來的泥狀質地,與水混和後會變成泡沫,兼具面膜與輕微清潔的雙重功能:

(白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柔嫰: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海鹽成分,有效控油與使肌膚平滑的白色火山泥面膜。

(黑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淨化: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火山泥成分,有效控油與淨化肌膚的黑色火山泥面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