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編輯巴黎日記:搶先看克蘭詩9月新品,原來他有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編輯來到了巴黎出差,搶先曝光9月才上市的新版黃金雙激萃,以及從踏進飯店開始的行程全紀錄!

Photo/Clarins、Anais、hitton28

編輯巴黎日記:搶先看克蘭詩9月新品,原來他有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編輯日記

這次編跟著克蘭詩來到巴黎!離開陰雨綿綿的台北,巴黎天氣晴,我們入住一間非常時髦的飯店Royal Monceau。

而且床上正躺著這次活動,克蘭詩為所有媒體準備的卡片與小禮物。而且走到浴室,赫然發現原來Royal Monceau一直都是用克蘭詩的洗髮沐浴系列作為備品(蓋章加分)。

Royal Monceau,據說是克蘭詩先生最喜歡的一間飯店,連餐廳裡都有一道菜,叫做克蘭詩先生沙拉(編吃了!正如下圖,是一道很多鮭魚、紅蘿蔔、櫛瓜、藜麥等食材的沙拉)。

而且地下室還有一間克蘭詩SPA,叫做My Blend。不但一開始會以芳香療法先帶你走進一個香味療癒的世界,還有克蘭詩特殊按壓手法,有專業美容師為你調配當日所需的療程。編當天按到睡著了,睡起來美容師就領著我去一旁,有供應果汁、冷壓果汁、新鮮水果、瑪德蓮、可麗露、茶與咖啡等小點,我當然立刻先選擇排毒的果汁。頓時覺得,天阿,簡直天堂啊!(天堂的影片就,在,下,方)

但是,到底我們這次是為了什麼新品來呢?來,我們來看幾張照片猜一下。

這樣看得出來記者會地點在哪嗎?是很多時尚品牌喜歡辦大秀的地方。

對,是正在辦羅丹展的大皇宮!

而今天要揭開的神秘面紗的,是克蘭詩有長遠歷史,同時也是九月才要上市的....(打鼓)

黃金雙激萃!

這瓶克蘭詩的保養類王牌,1985年就誕生了,第二代克蘭詩掌門人、同時也是現今董事長的Christian說,當年剛推出時,他有一個小故事:曾經有一個帥氣藍眼的男人,他遇見一個美麗女人,她們在飯店的酒吧碰見,男人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再去喝一杯? 她說好,這就是黃金雙激萃裡的 「保濕」;男生:那你介意跟我一起晚餐嗎?女人願意,這就是成份裡的「養分」;接著,由於男人生性浪漫,所以他想帶著女人去塞納河畔散步,她說好,於是他牽著女孩的手沿著河岸走,這是第三種功效「含氧」;然後,他單膝跪下,問女孩願意嫁給他嗎?女孩說好!兩人結婚後,決定生子,這是第四種功效「再生」;最後,藍眼男孩有了小孩,他身為爸爸,必須要全力保護孩子,這就是第五種「保護」。

現在,克蘭詩依舊秉持著要能夠帶給女人養分、再生、含氧、保濕、保護等功效。

所以黃金雙激萃最新版,依舊有20種過去的配方,一如有機綠香蕉、紅藻、密羅木、枸杞、起絨草、奇異果、藜麥、可可豆、生命草、芒果、野薑花等,並且優化加強配方。此外,今年還加入了一樣全新武器,也就是從印度來的「薑黃根」。據說這也是克蘭詩科技兼傳播總監 Marie-Helene 特別前往印度,親自挑選出來的。

不僅如此,這版的黃金雙激萃有兩個不同的特色,1) 有分大小瓶,-而且2) 他出口處有分成大滴小滴!

只需要轉換大滴小滴,按壓出來的份量也會變不同。根據克蘭詩千金與董事長所說,這是根據亞洲人與歐洲人使用習慣不同而生,所以大滴適合冬天或夜間,小滴適合夏天與白天。

瓶身還特別做透明的。沒有訪問不知道,原來做透明的會非常複雜,畢竟透明就很容易受到光線影響,因此成分跟瓶身都要特別小心製作,以免使成分變質。

最後,克蘭詩連晚宴都超級巴黎!充滿了克蘭詩最著名的植萃,儘管我們在船上辦晚宴,但是船上也擺滿了花朵,迎著落日,實在太浪漫了!

就送上一張鐵塔美照,與這次的巴黎出差日記,說聲再會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