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貼心理膚寶水防曬APP上線!MY UV PATCH計算防曬時間、提醒加強防曬,再也不用擔心沒補防曬就曬黑

每到夏天就不得不下足防曬工作,理膚寶水前陣子就預告今年將會推出智慧偵測防曬貼片及智慧防曬APP,只要透過貼片及手機APP就能獲得防曬資訊,還能提供客製化的建議,中文版APP已經在6月正式上線,可以免費下載。
超貼心理膚寶水防曬APP上線!MY UV PATCH計算防曬時間、提醒加強防曬,再也不用擔心沒補防曬就曬黑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理膚寶水

美妝保養品跟上數位化保養趨勢,像夏天最需要防曬,理膚寶水就推出以手機智慧偵測防曬係數的「MY UV PATCH」APP,搭配實體的藍色心型「MY UV PATCH -UV智慧偵測貼片」使用,讓防曬更沒有漏洞。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下載免費的「MY UV PATCH」APP後,進行初步設定完。之後就能直接開啟APP,掃描MY UV PATCH -UV智慧偵測貼片。接著就可偵測相關數據,透過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分析,進一步演算後提供客製化的防曬建議,包含個人專屬安全防曬建議、防曬產品使用時間計算與提醒、防曬產品使用建議(含防曬係數建議),如此貼心優全面的功能,讓人無論何時何處都能做好完善的防曬。

 

「理膚寶水MY UV PATCH」之前只有英文版,好在中文版已於6月正式上線,它是一款能夠監測每天紫外線接受量與防曬行為的APP智慧行動裝置,讓每個人可以更簡單且便利得知自己紫外線風險,並獲得準確且適用的防曬建議。

 

心型形狀的「理膚寶水MY UV PATCH -UV智慧偵測貼片」則設計成可以黏貼在肌膚上的貼片,如同第二層肌膚般的電子感應設備,採用含有紫外光感應變色染料的肌膚黏著材料,依據使用者暴露與接收紫外線的程度改變顏色。可把它黏貼於手背或任何可用手機掃描到的肌膚部位。一片可連續使用三天,使用時依舊可以正常睡眠、運動、洗澡淋浴,游泳戲水,只要一起將塗抹防曬品在貼片上,就可協助在不同情況下即時監控肌膚紫外線接收狀況。

<同場加映>

除了理膚寶水MY UV PATCH APP以及MY UV PATCH -UV智慧偵測貼片之外,別忘了搭配原有的理膚寶水防曬品,讓肌膚不畏夏日豔陽。

出門前清爽打底-全護清爽防曬UVA潤色

與膚色自然融合,打造透亮好氣色。

 

出門後噴霧補防曬-全護清爽防曬噴霧

第一支訴求可抗長波UVA的防曬噴霧,隨時補充極高防護,同時不怕造成妝感落差

 

身體防水抗汗防曬-安得利清爽防曬噴液

輕鬆一噴讓身體輕鬆獲得全面防護。

理膚寶水相關防曬參考價目

MY UV PATCH 智慧偵測貼片,衛教使用,不販售

全護清爽防曬UVA潤色30ml,NT980

全護清爽防曬噴霧SPF50 PA++++ PPD30 75ml,NT900

安得利清爽防曬噴液200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