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去過才是內行!妳從來不知道的私房景點快筆記

放下都會繁忙的腳步,找個空檔、買張機票,現在就跟著正宗法國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一起來趟巴黎的舒心小旅行!好好體驗一場法式生活美學、以及保養哲學交織的美麗饗宴,讓肌膚、心靈與生活大力儲存積極的正面能量。 TEXT/Sophia
去過才是內行!妳從來不知道的私房景點快筆記

到過這裡,妳才是正港的巴黎通!

        巴黎是很多人此生必去、或是正在計畫前去的必訪城市,無論妳已經到訪過、或是還沒去過,這次旅居法國的編輯,將帶給大家更多旅遊書上不會介紹的私藏景點,讓妳在旅程中不只發現更多樂趣與驚喜,還能回來後晉升巴黎通。

必訪私房景點一:

沒來不行!逛完後的全景咖啡廳也是重頭戲

        無論到過幾次巴黎、或是生活在巴黎,羅浮宮永遠都是定期得必訪的景點!豐富的藝術藏量、貝聿銘大師的玻璃金字塔、甚至是終於達成願望的觀光客閃閃發亮的眼神,都是令人駐足想通通收進心裡的美景。走入羅浮宮博物館 美麗的宮殿建築中, 印入眼簾的是一幅幅大師名作,從印象派大師米勒的拾穗、到文藝復興時期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細膩的用色及精算過的美感構圖,為雙眼帶來驚喜,特別是畫家筆下歐洲中古世紀美女們柔美白皙的膚觸、生動動到彷如飄香的花卉,等等都令人心神嚮往,彷彿體驗了一場純天然芳香精油洗滌後的DARPHIN護膚般,心靈瞬間容光煥發。

     特別的是,看完羅浮宮展覽後,超推薦前往一間極具盛名的咖啡廳,不但擁有最棒的視野,一眼望盡羅浮宮殿、與現代建築設計大師貝聿銘的玻璃金字塔,來杯法式咖啡或調酒,細細將這穿越時空的美通通收進心底與腦海!在這享受彷彿靜止的時光、午後巴黎獨有的微風及暖陽, 就是法國在地人最愛的療癒心靈處方、沒來不行的必訪勝地。

Louvre 巴黎精典之最:羅浮宮博物館

Add: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Cafe Marly:坐擁最美景觀的馬利咖啡廳

Add:93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必訪私房景點

不只韓劇愛穿越!匯集了巴黎人的時尚生活與全世界伴手禮精華的蓬馬歇百貨也是!

       來到世界時尚之都,怎能不取經? 到第七區的Le Bon Marche篷馬歇百貨走走,就可發現法國女人美麗的秘密!來到這除了搜尋流行最前線的時尚奢侈品外,這間創建於1875年、法國最早的精品百貨空間中,依然保留著當時盛行的ART-DECO風格,目前所看到的空間更是加上了現代設計師的重新詮釋,時間在這裡交織出動人的美。

        除了主棟的精品,隔壁棟一樓的附屬頂級超市也是必逛重點,絕對不能錯過!在這裡,可以找到巴黎與全世界最著名的美食、甜點、茶葉及咖啡等,想買伴手禮來這就對了。而在這裡當然也不要錯過跟巴黎人一起實踐時尚生活的機會。在超市的中心與另一角,有著滿足挑嘴巴黎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各式各樣的三明治、來自世界各地的異國美食、水果與日常調味料,這裡通通都有!買份午餐與法國人現在熱愛的排毒果汁,一起到旁邊的公園草地上讓陽光佐著午餐時光,就能體驗法國人的小幸福。

Le Bon Marche:法國最古老的百年歷史精品百貨

Add:24 Rue de Sèvres, 75007 Paris

必訪私房景點三:想體驗道地的巴黎女人生活,一定要朵法美膚中心走一趟!

        在精品界有個沒明文規定的里程碑,那就是只要於巴黎凡登廣場有一個店面,那就是國際精品,而在這裡除了能一眼望盡頂級精品外,也有個讓肌膚晉身頂級美肌、巴黎名媛最愛的美膚沙龍-位於凡登廣場的DARPHIN美妍護膚中心

       DARPHIN美妍護膚中心,座落於巴黎最高級的地段凡登廣場旁,這裡就是巴黎貴婦名媛們的美容秘密基地!從臉部特殊護理療程、到全身舒壓按摩,應有盡有;所有療程皆以經典的芳香精露、配正宗的法式SPA手法,完美結合嗅覺及觸覺的享受,清新的香氣搭配輕柔的按壓,將SPA昇華成藝術般的體驗,建議一生一定要親自體驗一次!

Place Vendôme凡登廣場Institut Darphin美妍中心

Add:350 Rue Saint Honoré, 75001 Paris

同場加映....

舒心小旅行必備的美肌神器

除了逛景點舒壓外,舒心小旅行也是讓自己外表及內在都變更美麗的好機會,DARPHIN的「全效舒緩精華液」就是旅行得最佳伴侶!面對肌膚時差、水土不服,只要出門前先用幫助肌膚隔離外在污染的「全效舒緩精華液」打底,再疊擦上防曬係數高又不黏膩的「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就能完美防止陽光傷害肌膚;而在一天的旅行後,睡前運用「芳香精露」按摩臉龐及頸部,更能徹底放鬆疲憊,為明天重新儲存滿滿的能量。

預約方式皆可上DARPHIN官網查詢,體驗台灣也享受的到的法式護膚

DARPHIN全省專櫃

DARPHIN粉絲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