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用望「法」止渴!不用搭飛機就能吃到的法式甜點就在這

沒時間飛到法國?沒關係,台灣就有好多大人氣的法式甜點等著我們去品嚐!有來自法國甜點主廚血統的甜點分店、也有遠赴法國取經回台的藍帶新式法式甜點,無論是搭配香氣四溢的熱茶、或是飄香的咖啡,在台灣就能享受一場完美法式甜點的味蕾之旅。TEXT/JULL
不用望「法」止渴!不用搭飛機就能吃到的法式甜點就在這

每天都想吃!甜點不只安撫法國人的胃、更是心靈支撐必備

    對於法國人來說,甜點與麵包一樣都是日常必備,這點從法國大街小巷中的麵包坊招牌可以得證,因為招牌上總是會寫著「BOULANGERIE  PATISSIER」,BOULANGERIE指的是法國棍子麵包、而PATISSIER指的就是甜點,法國人踏進麵包店大多也會帶著甜點一起回家享用,為味蕾打造一天完美的Ending。這次我們也特別找到了三家不用飛到法國就能充分享受法式氛圍與美味的甜點店!

SELECT 1

沒情人也要吃!因為這是與愛情漫步在艾菲爾鐵塔下的甜蜜滋味

   在台北市仁愛路的樹蔭下,藏著一間充滿愛意的甜點店-1789 Café by Cyrille Courant這家由法國甜點名廚Cyrille Courant與德國愛妻打造的甜點店,有著入口即化的超好吃閃電泡芙,讓人一口咬下就好像與情人漫步在艾菲爾鐵塔下般,心中湧起的甜蜜感破表!

法國甜點小知識!

店名的1789從何而來呢?1789,其實就是法國烹飪革命的開始,因為這一年開始原本只能在貴族間享用的甜點,開始從宮廷走入平民生活中,讓法國甜點從此不斷創作巔峰、只為了征服了全世界人的胃。

SHOP INFORMATION

1789 Café, by Cyrille Courant

電話:02-3322-208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97-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Facebook

 

SELECT 2

如同巴黎小區轉角般自在的美味甜點小店

    在士林的小巷中,有著一家宛如巴黎住宅小區間的可愛甜點店,雖然規模不大,但卻傳達出親切的法式溫馨感,這家以淺藍與白色為主調的Le Bleu Ballon Pâtisserie藍氣球,主廚有著來自法國藍帶的好手藝,堅持使用頂級食材與融合台灣味蕾後進化的新法式甜點,很適合非嗜甜族的人前來享受法式甜點的好滋味。各式各樣的手做甜點,包含法國最經典的閃電泡芙,透過卡士達內陷,讓你一口咬下就感覺壓力全消,還有檸檬塔、千層派、各種口味法國小麵包,都等著妳來品嘗。

繁忙的工作與壓力的累積,為生活帶來種種的負面情緒,這時候不妨從「甜點」開始,當身心環繞著幸福感時,妳的肌膚、細胞、身心靈會開始漸漸放鬆,接著透過「五感芳香療法」,透過精油配方帶來不同花草植物氣味,用天然芳療的渲染力,感受療育幸福感!

SHOP INFORMATION

Le Bleu Ballon Pâtisserie藍氣球

電話:02-2881-969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152-2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9:00

Facebook

SELECT 3

就和好姊妹們約在這裡吧!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出自幾個在法國斐杭迪(FERRANDI)修業的好同學,從招牌到產品的命名都能感受到年輕玩興,Jouons Ensemble是法文一起玩的意思,稻町森則是取自台語一起玩的念法。純白空間裡,有著明亮的陽光、與親切的暖度,很適合跟好姊妹來場放鬆的下午茶約會。

來到這一點要點新鮮水果做成的甜點,檸檬塔的酸香的清新感不明顯,而奶油味稍微突出,塔殼相當酥脆。蘋果塔用的是酸澀感較高的青蘋果,透過長時間燉烤轉變得的甜軟化口,價格都相當便宜,是妳絕對一定要來品嘗的溫暖法式小店。

SHOP INFORMATION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

電話:02-2958-880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86號

營業時間:13:00-19:00

Faceboo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