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開啟24hrs循環凍齡模式!最有智慧的頂級保養la prairie雙管奇蹟乳霜,終結日夜危「肌」!

隨著年齡增長,皺紋成了女性最在乎也最難解的肌膚問題,尤其現代人生活型態忙碌、作息不正常,想保有一張青春容顏,當然要爭分奪秒的抗皺(握拳)!融合尖端科技的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以獨特雙管乳霜,針對肌膚日夜不同的需求,帶來24小時接力修護的協同作用,據說,真的比一般各自分開作用的日晚霜更厲害…
開啟24hrs循環凍齡模式!最有智慧的頂級保養la prairie雙管奇蹟乳霜,終結日夜危「肌」!

現代女性肌膚的兩個頭號大敵:老化和皺紋!基本上這兩個總在妳不注意時突然跑出來嚇人,而且相當難纏的敵人,根據肌膚保養權威la prairie全球肌膚研究室分析,主要來自三大原因:1.表情牽引、2.光老化、3.地心引力。所以,無論妳白天防曬、日霜怎麼抹,夜間抗老晚霜如何塗,如果沒有針對肌膚日夜需求去進行修護,老化大敵依然難以擊退。因此la prairie提出「日防禦、夜修護」的雙重循環模式,讓日夜一氣呵成的保養,給肌膚最完整的抗老除皺對策。

有沒有發現,白天光是擦防曬還是止不住斑點和皺紋生成?其實日常無可避免的咀嚼、喜怒哀樂等表情都會產生皺紋壓力,la prairie凍齡抗皺日夜奇蹟乳霜中的日霜(銀管)就運用獨特「防禦抗皺」系統,以三核心胜肽抗皺科技深入肌膚三大層面,抑制表情牽引和光老化(紫外線和長波紅外線)引發的老化皺紋,由內而外恢復肌膚彈力,等於白天就從源頭開始抗皺。

夜間黃金修護時刻,凍齡抗皺日夜奇蹟乳霜中的晚霜(灰管)則以「夜間多肽修護成分」修復肌膚日間傷害,並讓肌膚有足夠支撐力與回彈力,在夜間睡眠時對抗地心引力!搭配金盞花寡糖萃取、乳油木、山茶花油萃取加速肌膚更新,延續日間保濕。如此聰明的銀、灰雙管保養24小時不間斷抗皺,當然讓妳無須擔心日夜危肌,只要盡情享受生活就好啦!
 
 
la prairie凍齡日夜抗皺奇蹟乳霜 日霜,SPF 30 ,PA+++ ,25ml、夜霜25ml , NT12,6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