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140年以來的智慧結晶!資生堂國際櫃8月即將推出全新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來自大自然的禮讚

資生堂國際櫃以來自西元第八到第九世紀的一則佛教傳說為靈感,找到了誕生於高野山上的延命草,是這次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最重要的成分。

Edit/Elsie Photo/資生堂國際櫃

140年以來的智慧結晶!資生堂國際櫃8月即將推出全新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來自大自然的禮讚

位於高野上的延命草,擁有著能夠激活肌膚中原本擁有的長壽因子的活性,進而加強細胞抗氧化的能力並且弄至肌膚慢性微發炎現象,因此大量培育萃取,成為資生堂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最關鍵的主要成分。

除了延命草之外,還加入多種天然植物配方像是京都宇治綠茶精華、伊豆群島櫻花葉萃取精華、北海道當歸根萃取精華等等讓抗老效能極大化。

更是在全系列的香味設計上,結合玫瑰、櫻花、梅花三種雅緻花卉香氣,使保養過程也能很療癒。

 

 

產品資訊:

【資生堂國際貴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 2017.8.1上市】

時空琉璃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50ml,NT9,600

時空琉璃極上御藏晚霜50ml,NT10,500元

時空琉璃極上御藏柔膚露170ml,NT3,500元

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眼唇霜17ml,NT4,800元

時空琉璃極上御藏潔膚皂125ml ,NT2,00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