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要有韓妞肌終於有希望了!這款「撕拉面膜」幫你把毛孔裡的髒東西吸出來

女生對於肌膚的要求總是希望好還要更好,敷面膜絕對是保養程序中不可缺少的一環,這次的「撕拉式」面膜就是專門來幫臉部大掃除的美肌神器喔~
想要有韓妞肌終於有希望了!這款「撕拉面膜」幫你把毛孔裡的髒東西吸出來

相信很多女生都跟小編一樣是瘋狂面膜控,不管是哪一種質地的面膜都非常熱愛嚐鮮,秉持著「呷好道相報」的精神,這次要開箱一款「撕拉式面膜」,為什麼我會愛上這種面膜呢?一個因為它比紙類面膜更加服貼,尤其鼻翼那種細微的地方也能完全「緊密貼合」,而且鼻翼超容易泛紅、長粉刺,一定要多多照顧一下,再來就是方便的撕拉式設計,不用像一般泥狀面膜要洗半天(最氣的是洗完照鏡子還一堆殘泥在臉上…囧)。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這款面膜本人,全名為「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City Smart艾地苯全能智慧雙效淨化撕拉面膜」,請原諒以下我直接稱它為「撕拉面膜」,不然這篇可能要寫到明天才寫得完…,銀色包裝感覺非常高科技,75ml的容量我覺得剛剛好,旅行、出國帶著它十分輕巧方便,還可以分享給姐妹們使用。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我會先把凍膜凝膠先擠在手指上,慢慢塗抹於臉部(我習慣從鼻子先開始塗,接著往兩頰)

記得要塗抹於「清潔乾淨後的」肌膚上,會稍微有點熱熱的觸感還挺舒服,塗抹的時候避開眉毛、髮際線等處,塗上去是呈現透明狀

全臉塗完後就靜待20分鐘,準備撕除前先觸摸看看,有滑滑的觸感就可以撕了,表示面膜已經變乾,要從邊緣開始撕唷!

邊撕邊覺得有莫名的快感跟成就感,怎麼會這麼好撕啦?之前有用過撕除式面膜沒那麼好撕,這個完全不會骨肉分離,撕得超開心

因為想明顯比較出敷完的差異性,所以這次小編特別只敷了兩頰跟鼻子,額頭先不敷,只能說兩頰肌膚真的明顯變乾淨、細緻、柔滑,好像撲上了一層蜜粉般,我還特地再去洗了臉後觸摸確認無誤,後來發現原來是它有溫和去角質的功效,能幫助肌膚淨化。


溫馨小提醒:不要因為想要毛孔變細就每天狂敷,建議一週使用兩次喔~(圖片左邊為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感覺本來很紅的痘痘變淡了欸)

撕拉式面膜的好處就是不一定要塗抹全臉,可以針對比較在意的局部做使用,像我個人就偏向鼻子、眼下兩頰、額頭等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這也是紙類面膜無法達成的缺憾啊!所以搭配凝膠面膜使用是最佳選擇。

現在生活的空氣中佈滿髒污,肌膚更累積了大量有害分子,造成暗沉、粗糙、老化…等問題,懸浮微粒比毛孔小20倍啊(超級可怕)!雅頓的撕拉面膜就是為了去除肌膚中的髒污與雜質而生,而且臉部的更新代謝能力也是隨著年齡逐漸下降,我們不得不提早做好準備,用一些作弊產品顧好肌膚本質。

而且小編到目前大約使用了3次,除了膚質改善外,意外發現白天上妝時的粉底也比平時更加服貼,只能說不要羨慕韓妞怎麼那麼會化妝了,因為皮膚好妝感自然就漂亮、清透囉~你們也趕快去靠櫃試試看吧!

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City Smart艾地苯全能智慧雙效淨化撕拉面膜 75ml/NT.2,850

限時體驗中>>>https://goo.gl/W6kZj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