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敷完就逼出粉刺、黑頭!IPSA明星商品泥狀角質按摩霜用完肌膚瞬間提亮

說到去角質商品,想必一定有說許多人會想到IPSA,強調乾濕兩用的泥狀角質按摩霜,能去除老舊角質及黑頭粉刺,光從突破百萬瓶銷售量,並連續七年穩佔去角質第一名寶座就不難知道它的強大威力。

Edit/Wow Photo/IPSA

一敷完就逼出粉刺、黑頭!IPSA明星商品泥狀角質按摩霜用完肌膚瞬間提亮

IPSA這款泥狀角質按摩霜e能幫助肌膚達到強效去除角質、潔淨毛孔、吸附皮脂、保濕滋潤、促進血液循環、淨菌消炎等6大效果,而獨家三大角質調理淨化科技,還能使肌膚快速達到發光素肌。

肌膚乾燥時使用擁有強力吸附洗淨效果,能去除角質、潔淨毛孔、吸附皮脂,並促進肌膚後續保養的滲透吸收;濕用則能保濕滋潤、促進血液循環、淨菌消炎,提升肌膚保水力,讓肌膚維持滋潤感。

 

另外也推出能夠降低面皰形成皮脂及老廢角質的透明潔膚乳e,深層礦物海泥及乙脢化醣醛酸可使肌膚持續保濕,細緻的泡沫讓洗淨後的臉蛋變得滑溜柔嫩。

 

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e,100g,NT$1,450

IPSA 透明潔膚乳e,125g,NT$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