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對抗老化先排毒再保養!迪奧全新極效賦活精萃只要1滴100%徹底淨化肌膚毒素,還能提升4倍後續保養功效

隨著環境污染日漸嚴重,肌膚所遭受到的損害逐漸加深,不只是疲憊、黯淡、無光澤,更有許多老化徵兆出現。

Edit/Wow Photo/迪奧

對抗老化先排毒再保養!迪奧全新極效賦活精萃只要1滴100%徹底淨化肌膚毒素,還能提升4倍後續保養功效

迪奧以長達15年的肌膚淨化排毒研究為基礎,2010年推出第一瓶對抗室內外汙染源的保養品「迪奧極效賦活精萃」,擁有全面淨化肌膚毒素的功能,不但掀起一波搶購風潮更是回購率第一的保養品。

而今年這瓶堪稱紅色奇蹟的極效賦活精萃再升級,添加朱槿萃取與喚妍草複合物,有效轉換細胞中累積的分子毒素、賦活肌膚細胞,海藻萃取加強代謝分子毒素,幫助肌膚先淨化再保養,補充肌膚所需的礦物質與維他命,淡化老化、疲憊徵兆,打造新生般的明亮膚質。

只要1滴精萃,就能100%徹底淨化導致肌膚老化的分子毒素、改善膚質,並提升後續保養4倍功效,同時防禦室外污染與室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所造成的傷害。全新乳液精華質地,兼具精華與乳液的優點,能快速滲透肌膚被吸收,水潤不黏膩的配方,縱使是炎熱夏季也適合塗抹。

 

迪奧全新極效賦活精萃,30ml,NT$ 3,200、50ml,NT$ 4,000、75ml,NT$ 5,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