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最清爽的卸妝體驗! 不可思議的超濃密泡泡卸粧油

悶熱的夏天用卸妝油也能超~清~爽!女孩兒們有福啦~風靡日本的療癒泡泡風潮吹來台灣了。日本專科實在太貼心,竟然推出新型態的#泡泡卸妝油!用濃密泡泡按摩溶妝,讓女孩兒們每天的卸妝過程,都變得很幸福療癒!
夏日最清爽的卸妝體驗! 不可思議的超濃密泡泡卸粧油



卸妝油變身彈力泡泡,小編一試成主顧
油狀、乳狀、霜狀、液狀….各式各樣的卸妝質地,說真的,都用過後,小編我還是覺得卸妝油的卸妝力最佳!只不過一直以來,油類卸妝隱藏著許多迷思:最常見的像是乳化沒完全,影響卸妝效果?到底手乾用還是手濕用?太油會不會長痘痘?老是迷迷糊糊的?!

還好,今年夏天專科推出了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帶來了不一樣的卸妝新體驗!這款日本新開發的泡泡卸妝,把卸粧力滿點的卸妝油包覆在濃密泡泡裡,不僅有卸妝油的超強卸淨力,綿密泡泡的清爽質地,讓妳使用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輕輕鬆鬆卸除彩妝,只要用過就很難回頭啦,立刻入坑成為愛用粉絲。

卸妝好舒服!超清爽、超親膚、超柔潤

  老實招認,過往對小編而言,卸妝實在挺麻煩的,所以有時回家太累會偷懶,沒卸妝就直接睡了…..自從更換成專科的泡泡卸妝油後,實在超好卸除妝容!輕輕一壓就有卸妝泡泡,Q彈濃密的泡泡搓揉在臉上,就像做SPA一樣的舒服,完全清爽不黏膩的暢快感!

  綿密細緻的彈力泡泡,細小分子還可以深入毛孔將殘妝髒污溶解帶出。完全0技巧,只要像平常洗臉那樣,左3圈、右3圈地畫圓,彩妝、髒污全都清潔溜溜,簡單沖水就能輕鬆擁有素顏美肌。

 
 

卸妝也能同步美肌!超濃密泡泡驚人的保濕力

  因為實在太驚豔了,數十年的編輯魂忍不住冒出來,還跟市面上他牌的泡泡質地卸妝品實測做比較。發現光是泡泡,專科泡泡卸妝油直接大勝!又膨潤又綿密紮實的泡泡,輕輕搓揉在肌膚上少了摩擦感,而且富含卸妝油的泡泡,能夠更快速地溶解彩妝,卸粧力更是不輸一般卸妝油。

  重點是,水一沖,泡泡一下子就被帶走了,肌膚絲毫不乾澀、也沒有殘留感,因為卸妝泡泡中添加了雙重玻尿酸、以及專科的明星成分天然蠶絲蛋白精華,深層清潔的同時,也能同步做好肌膚保濕。


卸妝做到如此療癒!讓女孩兒們在忙碌一整天後,回家可以輕鬆地卸下殘妝髒污,以清爽透亮的肌膚來享受私密時光,多棒。

專科產品連結:https://goo.gl/TZBnP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