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在她身上時間就像靜止!《有品位的她》金喜善14年後再演空姐白皙膚質加上桃粉唇色藏有凍齡秘密

在韓國有「榜首美人」之稱的金喜善,是不少人心中的理想情人代表,今年即將邁入40歲的她,卻未讓時間在她身上遺留任何痕跡,不經讓人好奇她的凍齡保養秘方。

Edit/Wow Photo/JTBC

在她身上時間就像靜止!《有品位的她》金喜善14年後再演空姐白皙膚質加上桃粉唇色藏有凍齡秘密

前陣子播出的《有品位的她》,由南韓第一美女金喜善主演,在劇中飾演一名豪門財閥女是位退役空姐,享受豪華生活卻不幸經歷準公公的沒落和丈夫的背叛。而這也是她暌違14年再度穿上空服員制服,但令人驚豔的是,她白皙的肌膚就好比時間完全靜止,完全沒有一點痕跡。

這次接下《有品位的她》與過去令人憐惜的角色不同,在穿著、妝容和髮型上展現別於以往的造型。但其實私底下的金喜善,並不是那麼擅長自己化妝,因此為了呈現最完美膚質,在保濕部分下足功夫,在劇中她使用蘭蔻肌因賦活露,讓肌膚綻放光澤。

平時也會勤做護膚,讓臉上肌膚維持最佳狀態,為了戲劇角色金喜善也必須靠運動維持身材,但是平常縱使不運動,她也會多做伸展操促進血液循環,流流汗讓身體的曲線更精實。

在《有品位的她》中除了能看見她凍齡般的膚質,桃粉色唇膏也是減齡的秘訣,使用絕對玩美唇膏中絲絨霧感#378色號,能長時間保濕唇部,持久維持顯色效果,展現氣質年輕的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