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能防曬又同時有棉花糖般柔軟膚觸的「氣墊防曬霜」!女神李聖經代言蘭芝夏日清透防曬系列

炎炎夏日,在這樣高紫外線的環境裡Laneige蘭芝一口氣推出共三款防曬產品,滿足你我各種防曬需求,遠離肌膚乾燥缺水、老化的危機。

Edit/Elsie Photo/Laneige、instagram@heybiblee、@laneige_kr

能防曬又同時有棉花糖般柔軟膚觸的「氣墊防曬霜」!女神李聖經代言蘭芝夏日清透防曬系列

許多女孩們不喜歡擦防曬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覺得防曬產品大多給人厚重、黏膩的感覺。這次蘭芝所推出的「清透防曬系列」,主打以全新六大不添加溫和配方打造三款產品:「清透棉花糖氣墊防曬霜」、「清透保濕防護乳」、「清透水感防曬露」不僅能夠抵擋紫外線的強烈攻勢,更能夠同時保持肌膚的清爽、零負擔。

每個人都可以跟女神聖經一樣輕鬆享受這愉快的夏季!

 

「清透棉花糖氣墊防曬霜」:100%純物理防曬,添加了青梅萃取及天然舒緩粉末能夠為肌膚帶來真淨效果,敏弱肌膚也很適合。

「清透保濕防曬乳」:一抹在肌膚上就會化成水的清爽質地,不會有咬肌膚的不適感,添加了多種胺基酸保濕因子及樺樹液,適合乾性、中肌膚。

「清透水感防曬露」:即使是清爽的果露質地還是能夠有效地抵禦紫外線,含有薄荷水、控油粉末,適合混合、油性肌膚。

 

產品資訊:

Laneige蘭芝清透防曬系列2017.7中旬上市

清透棉花糖氣墊防曬霜marshmallow sun cushion SPF50+PA+++,10g,NT890

清透保濕防曬乳watery sun cream SPF50+PA++++,50ml,NT890

清透水感防曬露light sun fluid SPF50+PA+++,50ml,NT8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