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挑戰盛夏缺水危機… 編輯保濕評比 ,只要一滴•華麗勝出

一滴逆轉、讓危肌變轉肌! 最狂保濕神物就是它…這瓶逆天水用過就無法變心
挑戰盛夏缺水危機… 編輯保濕評比 ,只要一滴•華麗勝出

天氣爆熱的同時,除了color快被曬成人乾之外,有沒有覺得肌膚也乾燥得很,出去曬一下太陽就熱到發紅出油,一進冷氣房又立刻覺得乾燥緊繃到不行,又油、又乾、又長小疹子就是color最近肌膚的寫照@@

(圖片來源:tumblr。別懷疑,在家就是冷氣+電風扇瘋狂吹送。)

沒辦法,身處亞熱帶的台灣、加上氣候變遷,對肌膚就是一個嚴苛的環境,而夏天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水分在不知不覺中被吸乾,除了多喝水,肌膚的保養工作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往使用的保濕產品似乎不太夠力,抹上後總是快速消失、非常無感,好像一種過客的概念,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但也沒有留下保濕效果這樣。

當有此情況時,如果擔心浪費,原本的保養品還是可以保留(沒幫助也沒損失),但根本解決之道是:升級一款高機能的保濕水,來提高保水效果、成功留住水分,為肌膚深層補水。

在炙熱的夏天裡,我比妳們更害怕黏膩,所以使用的保養以水狀為主,尋覓許久後,這項機能保濕投資我還是決定交給愛牌—雅詩蘭黛,使用的是「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水精華」

 

肌膚吃不進保養品時,再好的產品也是枉然,但這瓶水精華又有”逆天水”之稱,原因就是3大逆天年輕能量…

 

◎逆勢新生:極地逆天雙花后

萃取來自極寒與極旱之地的兩朵傳奇之花盛開結晶—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花&巴西旱地永生花,不畏乾旱仍能逆勢生長的堅韌生命力,完整被保存的雙花后生命能量,一滴能實現年輕,肌膚柔嫩、保濕、明亮、緊緻又拉提。

◎逆勢活能:突破性活膚水精華科技

超越水保濕,一滴精華就能鎖定肌膚乾燥部位,精準注入滿滿水分,肌膚看起來年輕澎滿。

◎逆勢造水:超進化三重活水機制

肌膚最怕不是沒保養、而是保養了卻吃不進去,透過冰河活礦離子水與複合鎖水精萃,如導入儀般疏通阻塞的渠道,直達肌底注水、聚水、鎖水,讓水分源源不絕。

講這麼多專業成分科技,相信大家頭都昏了,那就直接看試用卡實在…
質地乍看之下以為是一般水狀,但其實這瓶逆天水不是一般的化妝水,我將它定位在水狀精華液的位置,比精華液清爽一點,比化妝水再保濕一些。

 

(看得出的滿溢水分,讓我迫不及待想使用它。)
測試一下它到底有多清爽,大力按壓吸油面紙也一點都不黏膩的感受。

 

(不小心買到迪士尼公主花紋的吸油面紙,那個不是油,請別誤會它。)

使用方式很簡單,清潔後可直接把它當化妝水使用,用雙手直接輕拍至吸收即可。

 

(除了拍至吸收外,脖子也別忘了保養,我還會稍加包覆一下,讓保濕效果徹底滲透。)

 

閃閃發光的迷人潤澤感、摸起來很細緻的嫩感,且完全不油膩的飽滿Q彈,真的只有靠水精華就達成,其實不喜歡塗抹太多產品的女孩,建議夏天保養可以靠這瓶就夠了,真的不愧是愛牌,雅詩蘭黛總是不會令我失望。

這陣子使用下來,我個人很滿意它的高度保濕效果,但口說無憑…非常有實驗精神的color,透過3種實驗來測試水精華24小時造水力!

1.有如精華液般的超強聚水力

這瓶水精華強調超威的補水能力,質地當然很受矚目,不易滴落的特性,才能展現強大的聚水效果。

果然,經過180度的翻轉後,水精華完全不會滴下來,在化妝水的步驟,卻如同精華液般的質地,可以鎖定乾燥部位聚水,不只超威、更是聰明保養。

 

2.注水補給極度乾燥手掌虎口處

 

虎口處是雙手最乾燥的部位,所以紋路看起來特別明顯,但擦上水精華後,不僅肌膚紋理看起來澎潤細緻,連保濕數值也從29%上升至43%,注水效果著實驚人。

3.媲美保濕面膜的瞬效鎖水力

 

使用前後的數值,由30%飆升至48%,足足上升了18%,上次測量到48%是無敵霜&面膜,沒有再高了。再來就是油分與水分呈現完美的平衡,都是滿格數,而肌膚的紋理也從粗糙到柔軟。

來看看隔天洗完臉後,保水度是否有keep住…
為了測試它的持久力,這晚我只用了水精華,沒有再使用其他保養品。

 

果然,即使一晚過去,水份數值仍然保持在43%,老實說它的續航力有點嚇到我,畢竟吹了一整晚的冷氣耶。後來上完妝後,又硬要再測一次,數值竟還比未使用前還高,真的讓我鳳心大悅阿,這根本鼓勵我狂吹冷氣嘛,即使夏天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能水水如一,完全不用擔心乾燥問題了。

如果是年輕女孩,或是夏天不喜歡乳霜狀保養品,那麼單用「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水精華」就足夠,不過我個人習慣是還會加上乳液。

隔天就會發現,除了肌膚摸起來柔嫩飽滿外,底妝的服貼度可媲美敷過面膜後再上妝、那樣的保水&持久&貼妝。

缺水、日曬後的肌膚,這瓶逆天水絕對用了會上癮,所以最近我每天都狂用也是剛好而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