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水噹噹養成秘訣!雷瑟琳:「喝對水的好習慣,就是完美保養品!」

常在臉書、IG分享素顏生活照,雷瑟琳的透亮好膚質有目共睹。雷雷說自己的保養秘訣其實很簡單,就是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以前不愛喝水,身體毛病也多,長大後才開始了解喝水的好處,這幾年更發現,原來水還有大不同,喝微鹼性的水更容易讓身體達到健康平衡,由內而外養出水噹噹的迷人光采。
水噹噹養成秘訣!雷瑟琳:「喝對水的好習慣,就是完美保養品!」

喝水養肌,散發魅力光芒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可知水對女人肌膚的重要性,但雷雷卻恰好相反,從小就不愛喝水,常為膀胱炎所苦,臉色也蠟黃暗沉,長大後為了健康著想,才養成喝水的習慣,甚至因為常在外買水喝,還研究起各種瓶裝水的不同差異。雷雷說:「從礦泉水到鹼性水,我都嘗試過,但直到喝了微鹼性水,我才發現原來喝好水不只更健康還能讓我身體無負擔、膚質狀態更理想!」。不同於一般鹼性水主打的酸鹼中和。微鹼性水pH7.4微鹼,和人體血液pH值相近,讓身體吸收無負擔,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維持好氣色! 

內外補充微鹼性水,美麗大加分

在拍戲時,為了追求完美演出,即使生活作息顛倒、勞累,肌膚也絕不能出狀況。雷雷透露,最上鏡頭的美肌秘訣,就是自備熬煮500ml紅豆水或黑豆水,減少熬夜拍戲的水腫困擾。同時在等戲的空檔,自備保濕蒸臉器,將微鹼性水倒進去,利用保濕蒸臉器的噴霧加強潤澤保養。而在化妝時,膚質偏乾的他,還會將微鹼性水搭配面膜紙,自製保濕面膜敷臉,讓肌膚更水嫩透亮,妝容更服貼完美,在面對鏡頭時,就能展現不修片的美麗自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