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夜貓子也能有一臉透亮美肌!克蘭詩全新推出美肌霜+熬夜霜,從早到晚24小時對抗初老症狀

女人最害怕莫過於臉上透露出真實年齡,在現今3C產品充斥的時代,或多或少因為使用過度,導致初老現象提早發生,再加上忙碌的生活步調,壓力、熬夜、疲倦讓肌膚變得黯淡更產生細紋。

Edit/Wow Photo/克蘭詩

夜貓子也能有一臉透亮美肌!克蘭詩全新推出美肌霜+熬夜霜,從早到晚24小時對抗初老症狀

講究分齡保養的克蘭詩,早在1998年便推出專為20-30世代的女性,打造預防與校正同步的「Multi-Active肌本未來系列」。經過30年的研究實驗,終於在今年8月又再度針對20-30世代忙碌生活型態的女性,推出全新「漾采肌活美肌霜」、「漾采肌活美肌乳液」與「漾采肌活熬夜霜」。

生活壓力大、睡眠不足所導致的初老現象,克蘭詩以劃時代的「GPS晶球科技」,智慧導航、精準定位肌膚因忙碌步調而損傷的細胞,再分別以紫絨草、密羅木、薑花等植物精萃配方,從早到晚持續提供肌膚防護與修補,並有效預防第一道細紋的產生,縱使熬了一整夜,隔天也能有一張透亮的臉蛋。

針對白天打造的「漾采肌活美肌霜」特別揉合了櫻桃與百合的花果香氣,更添加智慧色彩粒子,保養完有如上了一層粉紅濾鏡般的粉嫩,讓肌膚如天生內建美肌般綻放光澤。偏好較清爽質地的女孩,克蘭詩也貼心推出質地較為輕盈的「漾采肌活美肌乳液」。

到了夜晚這款熬夜霜就是救星,特別針對忙碌生活及壓力而導致睡眠品質不佳的女孩,調製了加速夜間修復效率的薑花萃取配方,不僅可降低肌膚氧化作用,更可同步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與增長,有效撫平疲累細紋。

 

克蘭詩 Multi-Active Jour 漾采肌活美肌霜,50ml,NTD 2,500

克蘭詩 Multi-Active Jour Emulsion漾采肌活美肌乳液,50ml,NTD 2,500

克蘭詩 Multi-Active Nuit 漾采肌活熬夜霜,50ml,NTD 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