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金瓶多了閃閃發亮的黃金微粒!嬌蘭第二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質地輕透、效果加倍更好吸收

擁有「小金瓶」之稱的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自2013年推出以來,憑著輕盈的質地能為肌膚帶來柔嫩的觸感,讓不少女孩一用成主顧,並榮登油類保養的常勝軍。今年8月,嬌蘭將一顆顆「黃金微粒」加入小金瓶,推出第二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小金瓶多了閃閃發亮的黃金微粒!嬌蘭第二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質地輕透、效果加倍更好吸收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嬌蘭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雖然是美容油,卻有著令人驚豔的輕透質地,少許幾滴就能塗抹全臉,非常好吸收。即使是像這樣炎熱的夏天,用起來也完全不黏膩。熱賣多年之後,今年嬌蘭決定將平衡油再升級。

 

第二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擁有全新的金色六角蜂巢瓶身,看起來質感更好。成份以法國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為核心,幫助肌膚修護。同時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在質地中,加入了一顆顆呈現金黃色的「沒藥」微粒,訴求舒緩。令人驚豔的輕盈質地依舊不變,甚至有種一抹瞬吸的感覺,讓肌膚維持飽滿豐盈。

 

↑與第一代的最大差別就是多了一顆顆金黃色微粒。

 

除了當成精華液使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也可以搭配著粉底液一起混合著用,可以讓底妝更服貼,同時帶有微微光澤感。

 

<同場加映>

除了平衡油,這款萬能的「黑蜂小護士」也是皇家蜂王乳系列所推出的新品,針對脆弱、敏感肌膚打造。在肌膚發生突發緊急狀況,立即發揮保護、保濕的效果。此外,蜂王乳面膜蜜也特別推出30ml的輕盈版,方便隨身攜帶。

 

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新品(2017.8上市)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15ml,NT2,000/30ml,NT3,450/50ml,NT5,000

皇家蜂王乳黑蜂修護霜30ml,NT2,300

皇家蜂王乳面膜蜜 (輕盈隨身版)30ml,NT2,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