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eet My Blue Friend, 蔡旻紋、曹詩薇靠「它」為肌膚青春續航!

女人最美的狀態,就是笑容裡充滿自信,肌膚綻放迷人的青春光采,氣色好到連身邊姊妹都忍不住逼問:「你戀愛了嗎?」不過,除了愛情的滋潤之外,只要懂得好好呵護自己,越活越美其實真的不難!蔡旻紋Jo及曹詩薇Vivienne特別大方公開自己的「Blue Friend」-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分享自己為肌膚青春續航的祕密!
Meet My Blue Friend, 蔡旻紋、曹詩薇靠「它」為肌膚青春續航!

PHOTOS:TOMMY、IG(@mrsjotsai、@snob_it)/MAKE UP:CHIEN SHU LING/HAIR:I-HONG(HC)/FASHION:Vivienne : 黑色平口上衣(JOHANNA ORTIZ -Snob);白色長褲(HILLIER BARTLEY -Snob)  JO : 條紋襯衫(BCBGMAXAZRIA)

蔡旻紋:香奈兒Blue Friend幫肌膚重返25歲巔峰狀態!
站在妹妹蔡依林身邊也絲毫不遜色的Jo姐 - 蔡旻紋,不僅擁有鮮明的個人造型風格,肌膚狀態更是令人稱羨。談到如何讓容貌保持年輕,直率的她笑說:「我其實是難搞的混合性肌膚…」皮膚薄到看的見血管,睡不好就容易蠟黃的膚況,卻在接觸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後大大改善,Jo分享:「用了一段時間後,它真的救了我!,明顯感受到保養的吸收力大大提升,不只皮膚保水度拉高,也不會輕易因為累就出現蠟黃感,皮膚整個變健康,好像找回25歲時的青春活力呢。」
健康生活好習慣+高效保養,蔡旻紋缺一不可的美麗哲學
對抗老及養生相當有研究的Jo透露:「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有五大營養素-蛋白質、澱粉、水果、青菜跟湯品,一旦早餐吃得完整,你就會有豐沛的體力去做你想做的事。」而除了健康飲食及瑜珈伸展之外,她也認為女人看起來年輕或是顯老,與情緒極為相關,「常常處於心情起伏很大的情況之下,其實會影響到你的想法與觀念,再回饋到身體反應,讓你看起來像老了10幾歲…」盡量讓自己保持泰然的Jo,以內在抒發搭配外在保養維持不變的美麗,她強調:「控制好自己的內在情緒,你的皮膚也會跟著恢復青春、有水亮膚質。」
精品店總監曹詩薇:藍色青春還原露,保養功果加倍顯著!
Snob複合式精品店創意總監曹詩薇,是許多女性憧憬的時尚產業工作者,儘管這份工作的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但經營品牌的業績壓力及出國選貨時緊湊的時差行程,都會讓膚質狀況變差甚至引發過敏。時常找方法讓自己放鬆的Vivienne分享:「我非常喜歡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帶有微微花香的天然味道,而且它的分子非常細、很好吸收,能徹底從根本調理膚質健康。在這之後上任何保養品都有功效倍增的感覺,更好吸收功效、保養力也更持久,清爽的質地更適合台灣潮濕的天氣使用。」
美來自於平衡!曹詩薇:有好的睡眠品質,就有穩定的膚況
除了保養之外,注重內外平衡的Vivienne也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早上一杯用當季水果打成的綜合果昔,補充身體需要的維生素,日常以瑜伽、Barre、TRX及慢跑為主要運動項目。Vivienne還強調:「最重要的就是生活作息!睡眠一定要充足,睡前還會做一些伸展運動幫助身體放鬆,提升睡眠品質,而有好睡眠品質,膚況也會穩定。」
美肌續航力全面啟動!藍色青春還原露讓你從此更愛自己
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之所以會被暱稱為My Blue Friend,不僅因為它能細心呵護肌膚,讓女人看起來充滿青春光采,更重要的是:有了它日復一日的陪伴,就能讓肌膚重返彷彿25歲,充滿活力、更加健康!以全球少數僅存”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為靈感的藍色青春還原露,不僅運用來自藍色慢活區的天然植萃為關鍵成分,可搭配既有保養品使用,加一瓶就能全面啟動、激活美肌續航力的卓越效能,是渴望護膚成效好還要更好的女性,真~的~不容錯過的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