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補水補彈力 美肌噴霧新革命!!

市面上關於保濕噴霧一直有著迷思,不少人擔心會不會越噴越乾?小編的真實體驗是:原來選對「黃金比例」的礦物元素,無論是舒緩保濕、水嫩Q彈都能一噴到位。
彤編:補水補彈力 美肌噴霧新革命!!

第一手情報!美肌噴霧的抉擇關鍵
超方便的噴霧保養就像是隨身美療師,隨時幫你快速拯救膚況!而如果想要擁有美肌、舒緩的多重功效,保濕噴霧的選擇有必勝秘訣!
 
1、減鹽配方,抗乾燥
這點真是關鍵!想像去海邊戲水的時候,肌膚會特別乾燥緊繃,原因就是海水含有大量的鹽分!所以小編選擇噴霧的時候會特別注重噴霧的鹽含量。小編近期愛用的是碧歐斯的神奇生物噴霧,因為他們的鹽分含量掌控在極低的2.432mg/l,所以相對於一般活泉水,保濕度更佳。
 
2、微量元素黃金比例,最適合美肌
聽起來對肌膚有益的礦物質,其實暗藏玄機!「普通礦物元素」,像是鉀、鈉、鎂、磷等,含量過高其實會釋放更多熱能,相對的,含量低則能有效幫助肌膚降溫、舒緩。而「微量礦物元素」,例如鋅、錳、鐵、硒、鍺等,則是養成健康美肌、強化對外防禦保護力的必須!神奇生物噴霧便是將這兩者調配出最佳黃金比例,所以能夠保濕、降溫、舒緩,一次到位。
(加強舒緩保濕、或是想要彈力UP,兩款噴霧可依照當下膚況及需求做不同搭配選擇。)
 
帶著噴霧去旅行,超真實心得大公開
小編今年夏季的歐洲之旅,保養法寶就是「美肌噴霧」!事前上網做過功課,發現歐洲夏天的陽光也是威力十足,但一進入夜晚又偏涼,考量氣候、溫差的變化,決定帶著神奇生物噴霧,以及神奇生物噴霧(水嫩Q彈配方)兩款隨身同行,因應不同需求來搭配使用。
 
解除臉紅紅警報!享受暖陽假期,美麗不NG 
英國倫敦的夏天同樣高溫,乾爽中帶著一絲涼意,真的會忍不住跟當地人一樣,坐在海德公園邊野餐邊享受溫暖舒服的陽光,只不過,時間一久,雖然有擦防曬但近年肌膚偏敏弱的小編,還是曬到臉熱熱紅紅的,此時,大量噴灑上碧歐斯的神奇生物噴霧,膚感熱度立刻-2度,舒爽極了!小編還會輕撫彈壓一下臉部,重複個幾次,沒多久就能解除臉紅紅警報。
(夏日的隨身美麗救援小物。)
 
神奇生物噴霧完美的pH值接近人體肌膚,十分溫和,不刺激。低鹽配方能夠幫助抗乾燥,維持極佳的保濕性;加上黃金比例的礦物元素,所以能夠在膚況不穩定時安撫秀秀。親身試用過後發現,夏天面臨戶外爆熱、室外空調冷氣的環境變化,也能幫助肌膚調理適應,快速找回平衡安定。
 
小編新寵:膠原蛋白噴霧。補妝利器!越噴越水亮Q彈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已經有老化危機,渴望肌膚隨時保有ㄉㄨㄞㄉㄨㄞ青春彈力,那麼,大推碧歐斯 神奇生物噴霧(水嫩Q彈配方)。親自試用過,發現尤其午後脫妝了、倦容浮現時,用來拯救花容失色特別有感!是有滋潤感的美肌噴霧。
(水嫩Q彈配方款是補妝、補彈力,拯救黃臉婆危機的好搭擋。)
 
除了以神奇生物能量水為基底,還添入了高濃度的膠原蛋白,這個小編真的超需要!畢竟已經超過25歲的小編,膠原蛋白只會不斷流失…補水同時竟然也能補充膠原蛋白,搞得我隨時都想噴兩下!另外,它的包裝技術也讓我非常驚艷,德國的噴霧包裝技術,噴灑時能緩解噴霧的衝擊力,小編感覺就像是奈米蒸臉機般,羽絨般的細緻輕盈噴霧水更加均勻地灑落在肌膚上,即使妝後用也完全不用擔心!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能享受享受綿密細緻的噴霧觸感,原來噴霧保養也可以這麼享受!其實噴霧保養方式百百種,但唯有選對、用對,肌膚才會真正有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