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差1步、差很多!避免「厭食肌」來報到,就靠這個回購率NO.1迪奧傳奇小紅瓶啦~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環境不舒服整個人吃不下正餐,偏偏卻很想吃冰、吃甜、吃垃圾食物…我們的肌膚也是一樣,長時間在看不見的汙染因子影響下,皮膚裡會不斷累積(吃進)「分子毒素」,卻對保養品能量「食不下嚥」引發肌膚厭食問題。這時,肌膚超需要一款能幫肌膚代謝淨化壞東西,幫肌膚能重新好好吸收有效養分的賦活型保養品----就像迪奧全新極效賦活精萃,擊退「厭食肌」、成功掃毒,讓你重新看見後續每一道保養品發揮最大效能的驚喜!
保養差1步、差很多!避免「厭食肌」來報到,就靠這個回購率NO.1迪奧傳奇小紅瓶啦~

肌膚厭食?再多的保養都無效!

夏天人容易吃不下,肌膚也特別容易「厭食」!造成夏季肌膚無法吸收有效保養力的原因,除了跟高溫烈日脫不了關係,外在環境的髒空氣、臭氧,以及室內環境中各種家具、裝潢材、塗料發出的氣味(這些氣味就是甲醛、甲苯、乙醛、丙酮、己烷等有毒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主要來源)…都是讓肌膚不斷累積分子毒素,新陳代謝力變慢,無法徹底吸收保養品有效成分的關鍵!

早晚「1滴」,天天重啟肌膚淨化模式!

所以,當你發現最近擦保養品格外不給力,怎麼保養,問題還是沒什麼改善的時候,首要工作不是繼續狂餵肌膚吃更多保養品(人家都吃不下了啊),反而應該採取幫肌膚由內而外全面淨化掃毒,讓分子毒素歸零的工作!而這個保養概念,迪奧早在2010年就已經提出,並推出第一代「小紅瓶」極效賦活精萃,幫肌膚做好先淨化再保養,全面淨化分子毒素、肌膚天天重開機的全新護膚模式。

 

今年,「小紅瓶」極效賦活精萃推出2017最新升級配方,結合來自迪奧花園的高效淨化明星成分朱槿萃取與喚妍草複合物,有效幫肌膚一掃細胞中累積的分子毒素、賦活肌膚之外,更為肌膚供給養分與充沛水分,讓你每天早晚的保養只需多1步,就可以感覺到「差很多」的保養效果!當「厭食肌」迅速變成吸收力飽滿的健康肌,後續無論使用抗老、美白、保濕產品,效果都會加倍顯著,對室內外各種汙染物質的防禦力也更加強大。

好用不設限 3瓶一起用保養更有感
因為效果太出色、已累績無數鐵粉的「小紅瓶」還有同系列姊妹作,幫肌膚做到滴水不漏的排毒+淨化+防禦保養,三位一體保養更倍效!建議早晚護膚流程加入最新版「小紅瓶」,給肌膚1滴100%徹底淨化分子毒素、4倍提升後續保養力的功效外,平時更可搭配「極效賦活煥顏噴霧」一噴全面提升肌淨力,給肌膚平衡酸鹼值、強化屏障、喚醒活力等多重呵護,讓肌膚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外出前的防禦抗汙染大計,就交給「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SPF50/PA++++」吧!這款比一般高係數防曬乳更多了抗黏著、抗滲透、抗氧化3重抗污防護產品,是肌膚抵禦城市污染的完美防護罩,讓霧霾、紫外線近不了你的漂亮臉蛋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