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注入滿滿玫瑰金粉末美到暈呆!LA MER海洋拉娜限量推出「亮采身體修護油」讓肌膚散發如陽光般閃閃透亮的光澤

位在副熱帶地區的台灣,每到夏天太陽可是熱情到不行,這時候就顯得防曬工作的重要。海洋拉娜專為夏日打造的擁抱艷陽系列,能幫助肌膚從事前防曬到曬後修護進行保養。

Edit/Wow Photo/LA MER海洋拉娜、Marie Claire Taiwan

注入滿滿玫瑰金粉末美到暈呆!LA MER海洋拉娜限量推出「亮采身體修護油」讓肌膚散發如陽光般閃閃透亮的光澤

這個限量系列以大海的修護能量為靈感,強調在熱情奔放的烈日底下,也能毫無畏懼的在陽光下活動。包含身體防護乳、曬後修護身體凝露、亮采身體修護油3種限量新品,還能互相搭配使用帶給肌膚最完善的保護。

擁抱艷陽系列中這瓶亮采身體修護油可是大有來頭,仔細觀看會發現這瓶修護油原來添加了滿滿的黃金粉末,實際噴灑在肌膚上塗抹開來,能帶給肌膚閃耀透亮的光澤感,重點是質地一點也不油膩非常好吸收,同時也幫肌膚鎖住水分。

富含維他命E和精油的賦活緊緻身體乳,具有SPF30的防曬係數,添加的黃金藻發酵精華,能幫助肌膚防禦外來的傷害並補充水分。另外海洋拉娜也堆出針對曬後保養的修護身體凝露,蘊含經典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搭配清新的萊姆茶萃取,能有效修護曬後受損肌膚,使肌膚維持年輕平滑的狀態。

同場加映

夏日保養最害怕莫過於黏膩的質地讓肌膚無法呼吸,海洋拉娜最新推出的柔礦輕乳液可是顛覆這個想法。採用智慧型保濕與主動控油的兩大核心成分,打造帶有柔霧效果的輕乳液,塗抹在肌膚上能創造出柔嫩般的膚質,更有令人驚豔的強大保濕力。搭配濃縮精華露一同使用,讓肌膚在後續上妝效果更加乘。

LA MER 賦活緊致身體防曬乳 SPF30,200ml,NT3,800(NEW)

LA MER 曬後修護身體凝露,200ml,NT4,600(NEW)

LA MER 亮采身體修護油,95ml,NT3,800(NEW)

LA MER 柔礦輕乳液,50 ml,NT 9,900 (NEW)

LA MER 濃縮精華露,150 ml,NT4,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