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罐輕親油不含一滴油,滲透力超好」給想用美容油卻不敢用的人一個機會, 黛珂AQ系列全系列升級

秉持以「極致的身心靈舒緩放鬆」為出發點設計保養品的黛珂,今年大動作將旗下保養主力AQ系列全部升級,台灣預計9月開賣。擁有完整的10個品項,其中最特別的就是「AQ甦活精粹親輕油」,雖然名為油,卻與一般的美容油成分很不一樣!
「這罐輕親油不含一滴油,滲透力超好」給想用美容油卻不敢用的人一個機會, 黛珂AQ系列全系列升級

Video/Chiao、Edit/Chiao、Photo/黛珂Decorte

黛珂全新AQ系列中強打的「親輕油」,質地真的很輕盈,關鍵就在成份。與一般美容油多使用植物油不同,AQ甦活精粹親輕油是萃取自大豆的卵磷脂,產生出全新觸感的油狀基質,沒有黏膩感、油膜感,擦在肌膚上的滲透力極好,更能迅速被吸收,卻同樣有封存潤澤的效果,擦後的肌膚看起來非常飽滿有光澤感。

 

由於黃色的親輕油質地清爽,所以很適合夏天會是初嘗試美容油、害怕油膩感的人使用。原有系列中就有的綠色AQ甦活精華油,採用複方植物油製成,滋潤度絕對沒話說,很建議按摩時搭配使用,潤滑力保證足夠。

 

黛珂的保養原本就強調「先乳後水」,因此甦活柔膚乳、AQ甦活潤膚露也是主力商品。由於這次改版強調要能為肌膚紓壓,因此包含質地、成分、香味都下足功夫。包含加入禾雀花精華、白樺水等植萃,讓肌膚獲得更好的滋養與修護力。還有特別從曇花中提取的香氣,在使用保養時,雅緻的香味也能讓心情更好、保養起來更有感。

 

黛珂2017全新AQ系列(2017.9.16上市)

AQ甦活精粹親輕油40ml,NT2,800

AQ甦活精華油40ml,NT4,500

AQ甦活柔膚乳(一般/滋潤型) 200ml,NT3,200

AQ甦活潤膚露(一般/滋潤型) 200ml,NT3,200

AQ甦活調理平衡露200ml,NT2,700

AQ甦活新生晚霜25g,NT6,000

AQ甦活按摩霜100g,NT3,000

AQ甦活緊緻面膜80g,NT3,600

AQ甦活卸粧霜125g,NT1,800

AQ甦活洗顏霜125g,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