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別以為只能睡覺用!美容編輯私房公開,晚安凍膜TOP4加分美容用法

很多女性化妝台上或冰箱門礦泉水區(醬油區)旁都有一瓶晚安凍膜,晚上睡覺前敷一敷,第二天肌膚更增亮飽水的效果不在話下…但,晚安凍膜讓妳睡覺同時變美,大家都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用法,讓一大瓶晚安面膜能更物盡其用、發揮效果?M編特別蒐羅了身邊多位美容編輯朋友的晚安凍膜私房用法,教妳用對的晚安凍膜,為自己創造美麗最大值!
別以為只能睡覺用!美容編輯私房公開,晚安凍膜TOP4加分美容用法

炎炎夏日肌膚問題多,所以好多女性都會幫自己備一瓶晚安凍膜,尤其是像THE BODY SHOP「茶樹抗瑕淨膚晚安凍膜」這樣,能在這忽冷(冷氣)忽熱(室外空氣)環境下,幫肌膚維持24小時保持油水平衡,並改善青春荳、成人荳等困擾的凍膜,讓肌膚恢復水嫩清爽與清新美感。除了敷臉,不少美容編輯都知道,這類具有深層淨化肌膚、修護效果的凍膜,其實還有其他用法,能讓肌膚更快、更顯著變美~

第一招:「茶樹抗瑕淨膚晚安凍膜」代替早上的洗面乳!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半夜3點是皮膚分泌油脂的另一個高峰期(第一個是中午12點),所以早上起來如果油光滿面而且暗沉,不妨塗滿茶樹凍膜後按摩全臉,接著用面紙輕輕擦乾淨,濃郁的肯亞茶樹精油不但立即讓肌膚精神奕奕,Q彈記憶晶凍凍膜還能使肌膚更保水,後續上妝更薄透服貼。
 
第二招:「茶樹抗瑕淨膚晚安凍膜」冰鎮修護全身肌膚!
很多女生穿著小背心去街上逛一下午,肩膀與脖子就曬紅曬傷,變得又乾又粗。這時快拿出茶樹凍膜敷在身體肌膚(臉也順便敷一下),讓珍貴的大溪地瓊崖海棠油幫肌膚帶來強效修護功效,而且涼涼的好舒服呢!
 
第三招:「茶樹抗瑕淨膚晚安凍膜」清粉刺後鎮靜肌膚!
很多女生夏天粉刺多會忍不住自己動手擠粉刺,擠完後,那粗大的毛孔可不能不管,趕快用茶樹凍膜厚敷,幫助鎮靜肌膚並縮小毛孔,高濃度萃取的植物性水楊酸還能同步深入淨化毛孔喔。
 
第四招:「茶樹抗瑕淨膚晚安凍膜」安撫敏感肌膚!
有時候一忙或外出曬點太陽,肌膚敏感乾癢粗糙問題立馬感覺「要發作」…這時也可以用溫和又舒適的凍膜,立即沁涼肌膚、舒緩肌膚敏感不適的狀況。塗上一層溫柔保水膜的肌膚,不一會兒敏感問題就會大大改善,讓妳馬上能見人囉。
 
立即索取試用,試試這些編輯私藏妙招吧 https://goo.gl/eA2C7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