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個女人讓自己更美的秘密----為自己找個專屬「藍色情人」吧!

想到藍色,不 是代表憂鬱嗎? 「藍色情人」,難道是會讓人感覺Blue? 不不不,這個「藍色情人」跟妳想的不一樣。它不但能讓妳心情好、還能讓妳越來越自信,而且一年365天日夜不間斷地陪伴著妳,給妳關懷給妳愛…這麼棒的情人,究竟是…
每個女人讓自己更美的秘密----為自己找個專屬「藍色情人」吧!

有「藍色情人」守候的每個白天與夜晚,多麼美!
早上一起床,睡眼惺忪的妳慵懶的好迷人。「藍色情人」希望妳一整天的開始就能擁有從肌底自然發光的明亮好氣色,臉龐上完全看不出昨天加班熬夜的疲憊痕跡;讓妳能神采奕奕的出門,迎接全新的挑戰。晚上,妳下班回家,「藍色情人」更能讓妳的肌膚能回復到最完美的健康狀態,皮膚變好了,彷彿所有的壓力疲累也釋放了…
在「藍色情人」呵護下的妳,永遠散發耀眼光采!
雖然生活工作上難免有壓力,但「藍色情人」希望妳總是臉上帶著笑容,以正面的態度面對,活出對生命熱情和價值。學會放掉壓力,透過均衡飲食適度運動,再找到能幫助肌膚維持青春健康狀態的保養品,才能活得愈來愈美麗。「藍色情人」讓妳永遠是這麼的充滿活力,從裡到外,散發出專屬妳的優雅自信,自然明亮的好氣色,讓人完全離不開注目的眼光。
遇見「藍色情人」,我一天比一天更年輕美麗!
我們清楚全球有多少人口、多少國家,但妳知道世界上有四個藍色慢活區嗎?這些地區的人民特別長壽、健康與快樂。Blue Friend「藍色青春還原露」能有效打造健康肌膚,恢復自然的明亮氣色,讓妳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美更年輕。
原來,為妳帶來「藍色情人」的正是香奈兒!
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由世上以長壽見長的四大藍色慢活區為靈感,解開延續肌膚青春生命力的秘密。透過獨家萃取科技將原產於藍色慢活區的三大天然植萃淬鍊出具卓越護膚成效的活性成份,其中「綠咖啡精萃PFA」由哥斯大黎加尼科亞半島的綠咖啡豆中萃取出豐富的抗氧化分子咖啡醇及咖啡豆醇,能全面喚醒肌底青春光采、對抗老化、延續肌膚健康生命力。
找到妳的「藍色情人」,別再遲疑!
不管身邊有沒有另一半相陪,我們都該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忠實情人----就像每一天日復一日守護妳、呵護肌膚的「藍色情人」!每天早晚保養的第一道程序使用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幫肌膚回到彷如25歲時的活力與健康狀態,更可大幅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成效,使肌膚從裡到外充滿活力與青春能量,展現年輕自信的一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