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都逛到了不買行嗎!瑞士藥妝超可愛Curaprox彩虹牙刷

雖說瑞士是個買什麼都超級昂貴的國家,但人都到到這了,還是忍不住東逛西晃,走進Pharmacie Principale連鎖藥妝店,看到最近夯到炸、人稱牙刷界的愛馬仕Curaprox彩虹牙刷,身為地方太太的我,立刻眼睛發亮、手和腦完全不受控,一把抓了15支!
都逛到了不買行嗎!瑞士藥妝超可愛Curaprox彩虹牙刷

Text、Video、Photo/fish、Curaprox官網

Curaprox彩虹牙刷:

Curaprox彩虹牙刷為什麼如此受歡迎,除了顏色繽紛可愛,功能也分得很細:它有軟/硬毛、有大人兒童、有專為帶牙套設計、還有專為單顆牙齒設計的牙刷,牙刷上的數字不是型號,而是代表這支牙刷有幾根毛,编買了標示”Smart”的牙刷,翻到背面說明,居然有7600根毛!是不是很驚人!就算是兒童版也有4260根毛,我只能說,刷起來真的是我的天鵝啊的舒服,非常推薦給大家!

(價格約台幣NT.190 ~ NT. 250之間)

Curaprox牙膏

都有牙刷了怎麼能錯過牙膏呢!沒錯,Curaprox推出了黑白兩款牙膏,白色是亮白功效、黑色是超級涼口味,有黑白牙膏+牙刷的組合包,藥妝店還特別Highlight,據店員說,當地居民非常推,编也帶了一組回國。

(價格約台幣 NT.1,000)

Vita Collagen Complex天然活力水解膠原蛋白配方飲

瑞士除了瑞士刀有名,據說維他命也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厲害!這個膠原蛋白飲店員說是來到瑞士必買的伴手禮,它是天然的抗老飲料,可深入肌膚底層並滋養肌膚,讓人更有活力!

(70包價格約台幣 NT. 10,000)

Burgerstein頭髮指甲維他命

維他命非常齊全的瑞士,連強韌髮根和指甲的專屬維他命都有!Burgerstein是1972年由醫藥博士Dr. Lothar Burgerstein創立,在Swissmedic瑞士醫藥管理註冊,目前擁有80多種保健產品,據店員說這牌是全瑞士賣最好的維他命,因為它各式各樣都有,就連頭髮和指甲都幫妳照顧到了。

(90顆價格約台幣 NT3,240)

Henné Color天然植萃染髮劑

雖說是巴黎製、编也純粹是被它的外型而吸引,復古的造型有各種髮色和不同功能的髮品,又標榜著天然植萃,覺得比較不傷髮質,但是因為沒有實際使用過,所以功效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Smile Makers女性自慰器

编說,身為現代女性一定要為自己活!快樂就是最好最天然的抗老配方,所以別害羞!不說妳一定看不出來,原汁原味瑞士品牌Smile Makers是針對女性自慰需求而設計的產品,每款造型都相當可愛,據說The FireMan還得過紅點設計獎,台灣現在也有進喔!

Miradent防齲保健口香糖

有綠薄荷、肉桂、薄荷、水果、紅莓、綠茶口味,百分百木糖醇,可預防蛀牙、減少牙菌斑,當然還能保持口腔清新,喜歡嚼口香糖的人不要錯過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