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準媽咪Janet:即使以後出現妊娠紋我也認了!就當作是生過baby的記號、或者是身為母親的刺青!

一向在鏡頭前開朗、樂觀的Janet即將要擁有新的身份,懷孕已經七個多月的她還是依然不減她的笑容,更是時常與老公一起遊山玩水。
準媽咪Janet:即使以後出現妊娠紋我也認了!就當作是生過baby的記號、或者是身為母親的刺青!

Edit/Elsie Photo/Avon、instagram@janetagram

懷孕期間的Janet依然熱愛運動,非常熱愛大自然、喜愛戶外運動,享受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但最近她發現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老化不容忽視,特別是Janet又特別愛笑,大笑時拉扯到臉部,就容易產生細紋,尤其眼周、嘴角的細紋更是不能輕忽。

而近期出席活動時也大方跟我們分享,使用Avon「新活海洋元素活膚乳」一段時間之後,明顯臉上的細紋減少許多,連透過視訊鏡頭看到Janet的老公都有感!

她也提到,保養最看重的就是保濕這一部分,喜歡喝水的Janet平時一天至少喝上兩罐的水,隨時補充身體的水分,達到身體健康又可以保有肌膚的水潤彈力。

每年到了暑假這個時候,總是特別想要親近沙灘、海水,但又害怕強烈的紫外線總是會加速肌膚的老化,斑點、細紋找上門。今年夏天Avon打造了兩款「新活科研蜂巢淨斑精華」與「新活海洋元素活膚乳」給我們肌膚形成保護膜,並且擊退臉上頑固的黑色素沈澱。添加了三大酵母成分,暗沈、黑斑、雀斑、膚色不均等因為紫外線造成的多種問題都能有所改善。

 

 

產品資訊:

Avon雅芳新活科研蜂巢淨斑精華Multi-Spot Correcting Serum,30ml,NT2600

Avon雅芳新活海洋元素活膚乳Youth Extending Milky Lotion,50ml,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