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卸妝界的王者之水!水分從卸妝開始,就跟妳的肌膚緊緊不分離

妝卸乾淨、仙氣就能全開,這件事一點不假!但卸妝不只要有超強卸妝潔淨力,還要在帶走髒污時留下水感,才稱得上是卸妝界的王者之水。妮維雅「深層卸妝水」讓肌膚從卸妝的那一刻起,就和水分緊緊相連,光洗完臉肌膚就透亮無暇!
卸妝界的王者之水!水分從卸妝開始,就跟妳的肌膚緊緊不分離

潤感卸妝 卸的好、膚質就好
用水卸妝?卸的乾淨嗎?不是卸妝油最乾淨嗎?以往很多人總是被這些迷思困擾,用了油膩膩的卸妝產品後不但超不舒服,連有沒有卸乾淨也搞不清楚,甚至可能因為殘留的油脂阻塞毛孔,引發粉刺、痘痘等危機。還好,現在的卸妝水技術超厲害,卸妝力可一點都不輸給卸妝油,卸完妝後還能保持肌膚的水潤Q彈。德國百年護膚專家妮維雅近期就推出了兩款能兼具高卸妝力和保濕力的卸妝水,其「保濕控油深層卸妝水」透過乳酸、山梨醇等保濕美容成分提升肌膚含水量,搭配卡尼丁長效控油,保持肌膚油水平衡,還原清爽的水感肌。另一款「淨白透亮 深層卸妝水」除了水感淨膚微分子,深入卸除防水彩妝之外,還添加乳酸代謝老廢角質,搭配西印度櫻桃的維他命C,提升肌膚的明亮白皙度,以及保濕美容液維持肌膚光澤感,重現淨白透亮肌。
朝露肌女孩  輕盈無負擔
如朝露般的水透亮美肌,是所有女孩的共同夢想!妮維雅深層卸妝水創新添加的水感淨膚微分子,只要輕輕一擦,就能深入毛孔輕鬆卸除防水彩妝及空氣髒汙,完美零殘留,加上無香料、酒精、色素、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溫和不刺激,讓卸妝成為清爽安心無負擔的舒適享受。
身為混合油性肌,小編卸妝最怕黏膩感,但妮維雅深層卸妝水有如化妝水般的清爽質地,使用起來非常舒服呢!
為了親身體驗妮維雅「保濕控油深層卸妝水」卸除防水彩妝的功力,小編特別畫上防水睫毛膏、眼線和眼影,以沾濕化妝棉輕敷眼部10秒再卸妝。瞧!眼妝卸的乾淨俐落,連睫毛纖維、細微亮片都帶走啦。
酷熱夏季,不到中午,底妝就被融化了。此時,小編會先以妮維雅「保濕控油深層卸妝水」卸除油膩殘妝,接著再補妝,妝容才會更乾淨透亮。
持久的鮮豔唇色,美的讓人嫑嫑的,但殘妝卡唇紋也太惱人,該怎麼做才能輕鬆卸除,又不傷嬌嫩的雙唇?答案就是妮維雅「保濕控油深層卸妝水」,先輕敷20~30秒、嘴巴抿一下,就可徹底卸妝,雙唇留下Q彈水嫩。
全臉卸妝後一小時,小編再摸摸臉蛋,哇!肌膚依舊水潤,還散發著微微的光澤感呢!此外,有美白需求的你,別忘入手妮維雅「淨白透亮深層卸妝水」,透過淨白美肌、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的功效,讓卸妝、美白同步完成,重現白皙光采。
打造baby般淨、潤、彈的水亮好膚質。每天以卸妝界的王者之水讓卸妝、保養一次到位,膚質就像開外掛般愈來愈健康,輕鬆養出迷人的朝露肌,簡單又有效率,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