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比男朋友更讓女人容光煥發----揭開「藍色情人」讓女人愛到底不放手的迷人秘密!

新生代名媛蔡旻紋、精品店總監曹詩薇、新生代女演員吳子霏,三位外型亮眼出色的女性,除了「漂亮」,她們還有什麼共同點?原來…她們都有個神祕的「藍色情人」,一年365天寵著她們、呵護著她們,讓她們笑著入睡、容光煥發的起床…這麼棒的情人,妳也想有一個吧?對每個現代女性來說,這樣的生活場景根本「就像做夢一般美好」!早上,睡眼惺忪的妳就有個「藍色情人」隨侍在側,幫妳從一整天的開始,就擁有從肌底自然發光的明亮好氣色;就算昨天加班熬夜(外出狂歡)晚睡了、睡不好,「藍色情人」也能給妳溫柔撫慰,為妳一掃臉上疲憊痕跡、神采奕奕的出門;晚上回家,「藍色情人」更守候著妳,讓妳的臉龐由內而外回復到最完美的狀態,壓力徹底釋放了,臉上漾出如「備受寵愛的公主般」幸福笑靨…
比男朋友更讓女人容光煥發----揭開「藍色情人」讓女人愛到底不放手的迷人秘密!

別以為上述場景,只能在電影中出現,歌壇天后蔡依林的時尚名媛姐姐蔡旻紋、Snob複合式精品店創意總監曹詩薇,以及成功轉戰演藝圈的新生代名模吳子霏,她們生活中,都有這麼一位完美的「藍色情人」!

別想歪(我猜妳正在想,上述三位漂亮女生中,不是有人已婚了嗎,怎麼還有情人),這個已被無數女性愛到底不放手的「藍色情人」,迷人的真面目就是----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這款靈感來自地表以長壽聞名的四大藍色慢活區的精華液,能每天賦予肌膚健康生命力,幫妳留住青春活力並加強肌膚防禦和再生能力,幫助肌膚回到最健康自然的狀態,使妳每天時時刻刻煥發比戀愛更美的好氣色,對女人來說,除了讚美它是夢幻的「藍色情人」,還有什麼更好的比喻呢~

在曹詩薇心中,香奈兒「藍色情人」能從根本調理膚質健康,在這之後上任何保養品都有功效倍增的感覺;在蔡旻紋眼中,「藍色情人」更可幫皮膚保水度拉高,使臉龐不輕易因為累就出現蠟黃感,皮膚整個變健康,重現25歲時的青春活力;在吳子霏的保養流程中,「藍色情人」更已經變得像每天的運動、均衡飲食那樣重要,與自己的美麗密不可分。

不管現在的妳,身邊有沒有另一半相陪,何不找一個專屬自己的忠實情人----就像日復一日守護妳、呵護肌膚的香奈兒「藍色情人」藍色青春還原露這樣。有了它,懂得好好運動、好好平衡生活步調、好好紓解壓力,身邊更有閨蜜相伴的妳,肌膚保養更能激盪出令人驚喜的倍增效益,全面喚醒肌底青春光采,肌膚美麗健康生命力----無盡延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