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正能量女神的青春告白!Rima瑞瑪席丹:「天天為肌膚淨化,讓美力充飽電重新開機!」

主持、演戲、歌唱…演藝工作忙翻天,經常得承受看不見的環境壓力傷害,Rima瑞瑪席丹甜美開朗的魅力卻絲毫不減,她大方分享自己無論多忙,每天一定做好淨化保養,讓身心就像電腦定期掃毒般排除各種負能量,同時還充飽電、重新亮麗開機。
正能量女神的青春告白!Rima瑞瑪席丹:「天天為肌膚淨化,讓美力充飽電重新開機!」

紅色奇蹟—最強肌膚金鐘罩

外景主持風吹日曬、拍戲熬夜已成家常便飯,演藝工作比一般人更容易受到老化的威脅,但Rima瑞瑪席丹可沒在怕,對保養很有一套的她透露,其實自己很早就警覺到市內外空汙對肌膚的影響,平常除了維持健康的飲食、運動習慣,更從淨化肌膚汙染下足功夫,而迪奧的紅色奇蹟—全新「極效賦活精萃」就是她的保養心頭好,天天使用,不但幫助肌膚淨化歸零,還能加倍吸收後續保養品的養分,為肌膚形成最強金鐘罩,無畏可怕的汙染傷害。

不分年齡不分膚質,淨升完美膚質 

除了戶外汙染、都會氣候條件和紫外線,可能產生多種毒物,室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藉由呼吸,消化或肌膚接觸,也能對對肌膚造成傷害,長時間置身其中,影響的層面甚至比戶外汙染更大,因為它們會使人體內細胞蛋白質損壞形成分子毒素,也是傷害肌膚體質、加速老化現象的關鍵。為此,Rima瑞瑪席丹從年輕就展開防老行動,她特別提醒大家:「不分年齡不分膚質,都要為肌膚做好淨化功課,我的保養第一選擇,就從幫助淨化代謝分子毒素,賦予肌膚美力能量著手,先排毒再保養,才能淨升年輕的完美膚質。」

我的淨化保養第一步,就是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Rima瑞瑪席丹分享:「日常保養第一步,我會使用全新「迪奧極效賦活精萃」,它獨特的乳液精華質地非常輕盈,完全不給肌膚負擔,一抹上去感覺就像導入液一樣,擦上它再做後續保養,吸收力明顯激升。最厲害的是,它的抗汙染功效能使累積的毒素淨化歸零,尤其是我們生活中,夾雜著太多汙染和生活壓力了,透過「迪奧極效賦活精萃」保養不但可以淨化美肌、激升防護屏障,身心緊繃的壓力也會因此獲得釋放,進而讓我的肌膚更加健康、更細緻水嫩呢。」

正能量女神的運動保養小撇步

熱愛運動的Rima瑞瑪席丹,曲線堪稱神級的健美體態,經常在臉書、IG分享運動心得、小撇步,她說在運動時,肌膚的代謝循環加速,臉上有任何黏膩厚重的保養都是負擔,但唯獨「極效賦活精萃」是完美的運動搭配!Rima瑞瑪席丹透露,它完美兼具精華與乳液的輕盈舒適質地,一滴就可以快速滲透吸收,即使運動也不覺黏膩,獨特添加的天然油脂,還可以提高肌膚保濕度與潤澤度,讓她隨時隨地輕鬆對抗室內、室外汙染源,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維持正能量女神的最佳狀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