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直接滲透肌膚底層將水分緊緊封鎖!IPSA AQ美膚微整家族新成員精華凝凍,能解決夏日油水不均的問題

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IPSA中,經典的保濕系列AQ美膚微整家族在今年9月又新添一名成員「美膚微整精華凝凍」,強調保養程序最後一步驟,能深入肌膚底層徹底鎖住水分,解決惱人的油水不平衡。

Edit/Wow Photo/ IPSA

直接滲透肌膚底層將水分緊緊封鎖!IPSA AQ美膚微整家族新成員精華凝凍,能解決夏日油水不均的問題

在AQ美膚微整家族中最聞名的莫過於「美膚微整機能液」,從保養第一步開始,幫助肌膚恢復水油均衡,讓後續上妝效果更持久。今年IPSA再度延續17年的人工防禦機能成分的概念,為AQ美膚微整家族添加新成員「美膚微整精華凝凍」。

這瓶精華凝凍採用「高度密合防禦」科技,非常親膚的質地能深入到肌膚底層緊緊鎖住水分、養分,一抹即化開的舒適觸感,能瞬間被肌膚吸收,稍加按摩就能察覺膚色變得明亮。

可以用在早、晚保養工作的最後一步驟,加乘後續上妝效果,一覺睡醒肌膚也會變得更水潤飽滿。

 

IPSA AQ美膚微整精華凝凍50g,NT1,500

IPSA AQ美膚微整機能液200m,NT1,2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