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郁方:「因為炎熱高溫我的肌膚顯得油膩、曬黑,這時就很需要兼具保濕、亮白、抗老但卻不能黏膩的保養品」

面對媳婦、太太、媽媽多重身分的,還要撥出時間好好保養肌膚實在是一件困難的事,尤其面對炎熱的夏季,肌膚比冬天更容易出狀況,郁方選擇保養品也是藏有小撇步。

Edit/Wow Photo/Abysse

郁方:「因為炎熱高溫我的肌膚顯得油膩、曬黑,這時就很需要兼具保濕、亮白、抗老但卻不能黏膩的保養品」

鮮少亮相的郁方,這回出席活動,凍齡的肌膚讓人為之驚艷,同時擁有好媳婦、好太太、好媽媽3種身分,要做好肌膚保養並不容易,尤其最近的氣候高溫不下,肌膚變的油膩、曬黑,不穩定的狀況一一出現。

面對肌膚保養,她說保養品的選擇很重要,尤其這種天氣就很需要保濕、亮白、抗老化兼具的保養品,而且不能因為懶惰、疲累就不保養。一直以來都是Abysse愛用者的她,對於新推出的黃金藻活膚精露非常推薦。

這瓶以明星成分法國天然深海黃金藻精粹、黑松露萃取、魚子精華為基底,並加入四胜肽及多種漢方成分,有效達到保溼、撫紋、亮白的效果,能讓肌膚保持彈性、緊緻,並進一步做到對抗老化。

 

Abysse 黃金藻青春活膚晶露,NT3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