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僅可以單擦,疊擦更是美! Giorgio Armani最熱賣的「紅管」唇萃3種疊擦配色,現在就可以試試看

日前影后舒淇出席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上市活動,造型贏得一致好評,除了個性風的黑禮服之外,另一個重點就在唇妝,酒紅色雙唇完美襯托出她強大又優雅的女神氣場,也讓大家好奇她是擦了哪一個色號的唇萃。經過打聽後才發現,才知道原來舒淇最上誘人的唇色,竟然是利用兩支「紅管」唇萃疊擦出來的效果!
不僅可以單擦,疊擦更是美! Giorgio Armani最熱賣的「紅管」唇萃3種疊擦配色,現在就可以試試看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SHU QI FB官方粉絲專頁、Chiao

舒淇當天的唇色引發討論熱潮,也讓大家驚覺Giorgio Armani的紅管唇萃原來除了單擦,也可以疊擦使用,透過混色擦出更多元的風格。這次就特地邀請Giorgio Armani彩妝師,來為我們示範3種超美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疊擦配色:

配色1:#400→#201

這就是舒淇出席活動當天的唇色!巧妙的以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混搭#201。先以熱賣第一名的色號#400,也就是亞曼尼紅色打底,再疊上深紫紅的#201,這樣就能調出優雅的酒紅色雙唇。

 

配色2:#500→#401

第二種配色用到在紅管唇萃也很受歡迎的#500裸粉色來打底,接著疊上#401,是帶有橘感的亮紅色,完成後的雙唇呈現出非常亮眼、很有活力的珊瑚橘色,很適合夏天。

 

配色2:#500→#504

同樣先以百搭的#500裸粉色來打底,接著疊上桃紅色#504,創造出極為粉嫩,又帶有女人味的桃粉唇,看起來青春洋溢。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6.5ml,NT1,200

色號:#400亞曼尼訂製服、#201紅絲絨洋裝、#500裸粉襯裙、#401亮紅高跟鞋、#504淡桃晚禮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